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aye詹雯婷講評神級示範 觀眾狂拱:快來直播吧! 與糕餅千金暖心合唱 鄭怡琳激動尖叫:此生無憾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Faye詹雯婷講評神級示範 觀眾狂拱:快來直播吧! 與糕餅千金暖心合唱 鄭怡琳激動尖叫:此生無憾了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4月29日 (一)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期望能發掘更多擁有魅力美聲的優秀歌壇新血一齊加入這個實現夢想的舞台,爭取量身打造專屬單曲及MV獎勵機會!賽事來到大小賽道已歷經一輪淘汰進入8強淘汰賽,專業評審也迎來新一批厲害陣容,固定評審團由爆發系歌手卓義峯老師、知名音樂製作人兼創作歌手劉偉德老師及億曏音樂工作室總監任中強小任老師擔任之外,飛行導師請到曾以《Lydia》這首歌紅遍大街小巷的高音唱將女歌手Faye詹雯婷首次上直播歌唱比賽節目,引來多位參賽LIVER洩露狂熱小歌迷身份,Faye難得和直播觀眾即時互動,反應可愛又大方獻聲示範講評,引起觀眾刷屏狂拱:快來直播吧!
 
納豆讚嘆飛行導師Faye多年來每隔一陣子看到她都一直保持不變的美貌,怎麼會這樣?主持搭擋黃小愛崇敬眼神直盯向Faye「我是第一次看到,就跟我國小在電視上看到一模一樣!」Faye笑喊太過分了,小愛連忙說「你真的完全沒變耶,反而只有我變得越來越大隻」問起評分標準怎樣可以拿高分,Faye說可能要夠投入吧沈浸在裡面,必須要讓我相信他所唱的是他相信他所唱的,補教老師LIVER選手阿鈞選唱《短髮》,兩位主持人告訴Faye這節目的評審都偏毒舌派,鼓勵她可以暢所欲言,Faye說她部份認同其他評審的意見但聽下來也有些地方覺得還不錯,「我覺得阿鈞的聲音是有細緻的控制力的,我覺得她是有潛力做到強弱情緒的表達,今天我也有聽到,我覺得情緒上她有做到一個自由度,沒有被音樂完全綁住,有做一些調整用自己的表達方式說出來,唯獨想建議阿鈞把情緒可以唱更進去一點,這時竟主動提議可以做小小示範,小唱兩句線上觀眾直喊好好聽,納豆鼓吹加碼「這麼好聽就唱兩句,老師唱長一點拜託啦,求你~」Faye應要求加唱一段,留言狂刷耳朵懷孕、雞皮疙瘩、評審贏了!納豆跟阿鈞說不管前面怎樣毒舌,你有這part就值回票價了,阿鈞燦笑頻點頭說真的很感動。
 
參賽者中鹿港糕餅千金鄭怡琳從一聽到飛行導師是Faye詹雯婷後激動尖叫,坦言從小熱愛F.I.R.,國小省吃儉用把零用錢都攢下來買專輯,選唱梁靜茹《如果有一天》參賽,節目現場看到Faye立刻進入小粉絲模式說「我真的很喜歡Faye,超愛她的!」Faye講評先謝謝琳琳的喜愛支持,笑說「覺得心裡滿暖的,雖然講到從小學的時候覺得,呃(受傷狀),想說你現在是幾歲啊」Faye接著認真講評給出建議,黃小愛說「聽說這首歌老師也會耶,剛小賽道選手時有示範,大賽道選手當然也要」鄭怡琳連忙起頭唱起《如果有一天》邊唱還舉手伸向偶像Faye,Faye也很快加入一起合唱,兩人深情互動合唱完一整段鄭怡琳激動喊「謝謝老師,此生無憾了!」
 
節目中Faye頻頻轉頭看觀眾留言,被主持人點出Faye老師很在意觀眾留言耶,一度被納豆突然Cue到Faye一時害羞語塞,納豆虧:「太專心看留言了吼!她眼睛一直看留言那邊啦!」Faye笑說「因為第一次上這種動態可以互動的直播節目,我也滿好奇大家在講什麼」,節目進行中眾多觀眾狂刷頻呼喊飛,跟她問好之外,也不少人期待她快點來17LIVE直播,Faye笑答好,我趕快去下載,黃小愛改口以新進主播Faye稱呼她,Faye連忙對鏡頭前觀眾做多種愛心手勢,可愛互動反應極具直播圈粉體質。她說去年曾經直播開箱生日收到的四大箱生日禮物,如果開始直播不想太嚴肅想做比較好玩的,帶大家旅遊走訪介紹一些私密景點,帶大家玩。
 
歌唱比賽評審做久了,Faye坦言看到參賽者已經漸漸忍不住有製作人視角,她說「其實每個人的潛力都是非常大的,但是可以看他現在的狀態適合怎樣的音樂,音域也是需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音域,有時聽著我會感覺這這人還可以再更怎樣,一聽就知道他可能還有些潛力可以繼續挖掘出來,其實他一唱出來我就知道他腦中的畫面是什麼,因為聲音是有表情的,它不僅是音域而已,像我們講同一句話可以有很多種表情,唱歌也是,他的聲音能不能帶我到這首歌的畫面裡面的感染力,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Faye透露今年下半年希望順利推出自己個人第二張新專輯,目前還在繼續製作中,她很享受負責新專輯整體的製作過程,包括詞曲創作、製作、編曲..等她都有和別人一起合作,也預告今年等發片之後就會有比較完整的開唱規劃出來,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大家。
 
《夢想Sing樂園》節目8強淘汰賽,離冠軍更近一步的大小賽道共16位選手,賽況越來越激烈,這輪將淘汰第5-8名,保住1-4名位置的選手繼續激戰角逐冠軍獎勵!

img1619682278(1).jpeg
8強淘汰賽評審陣容(左起):任中強、劉偉德、卓義峯、Faye詹雯婷

img1619682278.jpeg
夢想Sing樂園賽事進入8強淘汰賽

img1619682278.jpg
17人氣歌唱LIVER鄭怡琳(右)興奮與自己頭號偶像Faye詹雯婷合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17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