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當GEmma吳映潔碰上台灣Lady Gaga --- Wednesday 為膜拜偶像扮「歌德風搖滾芭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當GEmma吳映潔碰上台灣Lady Gaga --- Wednesday 為膜拜偶像扮「歌德風搖滾芭比」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6月2日 (日)

GEmma吳映潔邀新偶像--台灣Lady Gaga- Wednesday(拜三)上節目接受大改造,超濃煙燻眼妝、足蹬12公分厚底高跟鞋外加前衛歌德式風格造型宛如視覺系華麗搖滾歌手,成功變身為偶像妝扮的鬼鬼稱自己是「星期三」的吳映潔樂當偶像分身雙胞胎姊妹,更手牽手踩街辦野餐趴,堪稱挑戰演藝史上妝容尺度最極限!
 
近期斜槓當起YouTuber開頻道新節目〈么怪株式會社〉的GEmma吳映潔再創個人cosplay新高度,以訪問各階層族群風格人物為主題的她繼「變裝皇后」、「兒童台姐姐」後,最新一集節目竟向有著台灣Lady Gaga封號的「Wednesday 與壞透樂團」主唱Wednesday下戰帖,直接讓她在節目中接受為自己全身大改造的超驚奇任務!只見厚重煙燻妝、螢光粉色系髮辮及是70年代華麗搖滾造型外搭12公分厚底高跟鞋上身的吳映潔宛如化身為「歌德風搖滾芭比」,誇張前衛的風格讓她樂得直呼自己是Wednesday(拜三)雙胞胎妹妹「星期三」!而這身「衣不驚人死不休」的穿搭妝容不但登上吳映潔個人演藝生涯最前衛造型之最,把頻道變成她個人時尚伸展台的她接連在頻道節目上以搶眼造型現身,更讓她儼然成為新一代的「百變小天后」,令人眼睛一亮,吸睛度百分百!
 
坦言改造前擔心自己變成「搞笑藝人」的GEmma吳映潔在完妝竟然愛上鏡子中的自己,直呼很適合自己「么怪」風格的她更考慮把歌德芭比造型當成日後出席活動的裝扮清單之一;她表示:「我覺得能有屬於自己妝容的藝人很酷!而且之後如果頂這個大濃妝出席一些一日店長時尚活動,應該都很適合,再加上妝前跟妝後一定會差很多,所以走在路上應該就不會容易被認出來,好處多多!」有趣的是,完成歌德式臉妝的吳映潔為了要測試妝前妝後能不能被認出來,故意開啟手機臉部解鎖功能大喊SIRI,沒想到下場竟是「打不開」,讓她開玩笑說:「手機認證!連手機都不理我!這個改造應該算大成功!」化妝過程中吳映潔特別問來賓Wednesday如果有機會會考慮上卸妝節目嗎?結果Wednesday神回:「不會!曾經有人邀過(我),但沒答應。因為我的本業本來就不是上節目!」讓邀請她來節目作客的吳映潔大笑說:「躺著也中槍!」
 
這位以前衛的歌德式妝扮在時尚界聞名而被稱為「台灣Lay GaGa」的Wednesday(拜三) 不但是知名品牌 plain-me 擔任視覺總監 更是「Wednesday 與壞透樂團」的主唱,將時裝融進日常生活哲學的她以強烈自我風格的獨特獲得許多粉絲愛戴;這次吳映潔會特別邀請Wednesday來上節目,正是因為深受她個人風格及穿衣哲學所吸引,自稱是Wednesday粉絲的吳映潔表示:「原本在IG上就有固定追蹤Wednesday,她的妝容打扮是我走在路上會回頭看好幾眼的人,因為很有自己的風格,勇敢做自己想作的事,不被任何定義或貼標籤,就是我們〈么怪株式會社〉節目所要訴求的主旨及要招募的社員!加上我們節目是周三播出,找她真的是天經地義的事!」
 
與Wednesday在節目訪問過程中,吳映潔對於她的生活哲學「別人的否定不重要,作自己的主人」、「只有你自己才能造成(成就)你每個日子的不同、也只有你才能為你自己內心去創造奇蹟」甚為敬佩,也從中吸收到不少「么怪」哲理;其中對於她15年來每天化煙燻妝上班的生活堅持態度更是折服不已,還直接在節目中高唱梁靜茹〈崇拜〉向她告白!吳映潔表示:「最讓佩服的事Wednesday不管做什麼事情都穿這樣!甚至連倒垃圾也是!坦白說我自己無法做這樣,因為我還是很怕自己被注視的目光!」穿衣風格數十年如一日的Wednesday甚至影響她現實生活中的老公「吹斯達」,他也是「Wednesday 與壞透樂團」的吉他手,被稱為歌德式搖滾最佳夫妻檔的兩人以「情侶裝」一同出現在螢幕上,「婦唱夫隨」模樣羨煞不少人;被問到會想嘗試跟未來另一半做「情侶裝」打扮?吳映潔笑說:「情侶裝會有點不好意思,但如果是去遊樂園,穿同一個款式,不同顏色然後搭情侶鞋的話,我應該可以!」
 
GEmma吳映潔扮「歌德芭比」走起路來竟像「噴汗喪屍」,讓她大嘆「當濃妝芭比真的高難度」!這次節目上除了挑戰Wednesday的歌德式妝容造型外,扮成Wednesday雙胞胎妹妹「星期三」的吳映潔還得「出任務」與她手牽手踩街到戶外辦野餐趴;只見在疫情爆發前五月初出外景的吳映潔換上全身包緊緊的「歌德芭比」裝,外加足蹬12公分厚底高跟鞋,頂著32度豔陽天去公園野餐,光是從公園入口步行到樹下野餐短短500公尺就走了10分鐘,不擅長穿這麼高的高跟鞋走路的吳映潔還全身溼透翰流不止,讓她苦笑說:「感覺好像在扮喪屍!走路好曼就算了跌倒,然後訪問過程都在滴汗,好像會噴汗的喪屍!」
  
自五月初開播至今因內容豐富精彩屢獲好評的GEmma吳映潔〈么怪株式會社〉最新一集精彩內容將於6/2(三)晚上8:00首播,不過由於近期疫情關係無法拍攝,〈么怪株式會社〉將在今晚播出後暫停更新。最近乖乖宅在家防疫的吳映潔除了固定跟團隊開會討論新內容外,剩餘多的時間就是當「沙發馬鈴薯」追劇,已經快兩個禮拜沒出門的她也不忘在臉書、IG上跟粉絲們互動並交換宅在家心得,還特別問粉絲「最高紀錄幾天沒洗頭?」、「喜歡自己頭皮油味嗎?」、「胖了幾公斤?」;自招最高紀錄三天不洗頭的吳映潔笑說:「適當的聞一點頭皮味是正常的!」被問到自己胖了幾公斤?她則笑說:「這題想跳過,因為我完全不想量!感覺自己臉變圓了!哈哈!」
 
img1622615589.jpg
左起:Wednesday、鬼鬼

img1622615590.jpg
上:鬼鬼
下:Wednesday

img1622615591(1).jpg

img1622615591.jpg

img1622615592(1).jpg

img16226155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avex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