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親愛的丞琳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丞琳
0
283

By Candy Tong

2021年6月4日 (二)

img1622570351.jpg
親愛的丞琳您好:
我是來自廣東江門的丫糖, 但是現在在香港居住。我喜歡妳已經13年了。2006年, 我因為一首「左邊」而開始認識妳, 那個時候我在念小學, 在一次外出旅遊的時候, 我和朋友一起聽MP3, 當MP3播放到了妳的「左邊」的時候, 我就被妳那好聽的嗓音吸引了, 那一刻我還不知道這首歌是誰唱的, 於是我回家的時候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於是我便知道了妳的名字。2008年, 我因為一首「帶我走」而喜歡妳。那個時候, 我深深地被妳的高音震撼到了。2010年, 我因為一首「雨愛」而愛上妳。妳的聲音有一種魔力, 讓我聽完妳的一首歌之後還很想繼續聽下去。

因為我那時候是住在江門的, 而且還處於唸書的階段, 所以無法親臨現場的活動支持妳, 只能通過在網上聽音樂和觀看妳主演的電視劇來表達對妳的支持。

幸好家裡電視有「湖南衛視」這個頻道, 才能讓我看到妳主演的電視劇。我還記得第一次看由妳來主演的電視劇是在2011年, 那一年, 湖南衛視播放由妳來主演的電視劇叫"陽光天使"。我喜歡妳飾演的"陽光"的那個經常叫著"雅辛哥"的聲音, 欣賞"陽光"遇到困難堅強勇敢, 和那一股敢做敢當的勁。

2016年9月, 我來到了香港定居。在香港定居以後, 我開始註冊Facebook關注妳的動態。也是從這一年開始, 我與妳之間的回憶就開始有了很多不同的第一次: 第一次參加簽唱會, 第一次電影映後見面會,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第一次參加商場活動, 第一次參加商演, 第一次陪妳過生日。還記得第一次和妳相見是在2016年12月18日。 2016年的12月初, 我通過Facebook得知妳12月18日要來香港皇室堡舉行簽唱會的消息。我既興奮又激動, 立刻去家裡樓下的唱片店買了有"簽名證"的年輪說專輯。可惜, 那時候我並不曉得原來去簽唱會要早早地去排隊, 結果, 到了皇室堡, 看到了擁擠不堪的人潮, 所以, 我只能站在遠處被人群擠著來聽妳唱歌。到了簽名的時候, 我由門口慢慢地來到了舞台前, 看到妳就在我面前的不遠處簽名, 我好興奮好緊張, 想拿出手機偷偷地拍下妳在簽名, 但是, 我的手機因為內存不足而拍不到, 幸好, 站在我旁邊的朋友拿他的手機幫忙拍下然後發給我. 到妳在我的專輯上簽名了, 我, 伸出了手和妳輕輕地握著, 並且緊張地說了一句"我愛妳", 然後妳回答了我"謝謝", 那一刻, 我覺得超級滿足。2019年, 這是我與妳創造回憶最多的一年, 這一年, 我與妳相見的次數是5次, 而且, 讓我覺得很幸福的是, 這一年的4月至7月,我每個月都能夠與妳相見。原本以為2020年也可以和妳創造5次回憶, 可是卻沒想到會發生無情的疫情。因為妳, 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謝謝妳豐富了我的生活。妳是我的精神動力, 每當我傷心的時候, 只要看著妳的照片視頻和聽著妳的歌, 我的心情就會慢慢得到恢復。

疫情雖然拉遠了我和妳之間的距離, 讓我無法和妳相見, 但是卻無阻我想念妳和愛妳的心。今天是6月4日, 是一個特別值得慶祝的日子。祝妳生日快樂喲, 希望妳永遠幸福健康, 希望楊媽媽也永遠幸福健康, 希望Yumi能夠陪伴妳久一點, 希望妳和李先生能夠早日相見。距離上次相見已經517天了, 真的超級想妳, 希望疫情能夠早日受控, 期待疫情過後能夠早日與妳相見, 也期待著未來能夠有機會和妳一起合照。

img1622742868.jpg
From 來自廣東江門, 但是現在在香港居住的丫糖.                                                                     2021.06.04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