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NCT DREAM頂「雙百萬銷售」頭銜 挾高人氣帶新專輯超高速回歸 直播現場渽民拋開偶像包袱扮海鮮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NCT DREAM頂「雙百萬銷售」頭銜 挾高人氣帶新專輯超高速回歸 直播現場渽民拋開偶像包袱扮海鮮
0
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6月30日 (日)

韓國人氣男團NCT DREAM於上個月發行出道五年以來的首張正規專輯《Hot Sauce》,專輯發售僅16天便突破兩百萬張銷售,創下「雙百萬銷量」紀錄;佔據韓國國內專輯與音源各大排行榜冠軍、獲得韓國音樂節目八冠王,橫掃37國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並獲得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冠軍,取得耀眼的好成績。挾著勢如破竹的人氣,才一個月NCT DREAM便帶著改版專輯回歸。
 
改版專輯《Hello Future》,新收錄同名主打歌〈Hello Future〉、〈八音盒〉與〈Bungee〉三首歌曲。主打歌〈Hello Future〉屬於嘻哈風格舞曲,傳達著NCT DREAM會不斷向前成長邁進,且彼此間的愛與信任也會更加堅固的信息,展現出專屬於NCT DREAM獨特的清涼感。成員志晟表示首次聽到歌曲時感覺不同於以往風格,感到很新奇。事實上,在NCT DREAM還在上一張作品宣傳期時,身為團隊中劇透之王的辰樂,早已在團體獲得音樂節目冠軍的現場念出「Hello Future」偷渡新曲歌名,對此辰樂本人感到十分滿意;且在專輯發行前一天進行的團體直播「Hello DREAM’s Future Night」,一開場辰樂便哼唱新曲未公開部分,自言直播不到兩秒就闖禍;JENO則無奈地表示將辰樂劇透的片段整合的話,都能夠拼湊出整首歌曲。
 
而該場專輯發售紀念直播「Hello DREAM’s Future Night」原意是讓NCT DREAM向粉絲分享專輯內容、籌備花絮等,與粉絲同歡。直播以辰樂哼唱新曲開場,成員們各說各話、彼此鬥嘴,團體問候不同調,需要多次喊話集中精神才能進行流程,粉絲們笑稱「真不愧是祖傳的散漫」。順利地完成專輯介紹後,成員們賭上隔天的妝髮順序進行互戳肚臍、比手畫腳、注音文猜謎等遊戲,成員渽民於戳肚臍遊戲時樂在其中的反應,令辰樂和楷燦笑到流淚;好不容易平復情緒,輪到比手畫腳遊戲,渽民又毫無偶像包袱地扮演著鰩魚的模樣再度讓楷燦笑趴在地。最後以各成員的ASMR給粉絲的信作為結尾,整場直播笑料不斷現已被粉絲封為歷代級的傳說。
 
NCT DREAM首張正規改版專輯《Hello Future》,新收錄三首歌曲,包含了同名主打歌〈Hello Future〉;R&B流行風的〈八音盒〉,將人生比喻成不斷旋轉的音樂盒,傳遞著「每一天都是如此珍貴,有意義地度過吧」的信息;Funky風的電音流行曲〈Bungee〉搭配著清涼魅力的歌詞。NCT DREAM的首張正規改版專輯《Hello Future》,6/28【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NCT DREAM 엔시티 드림 'Hello Future' MV
 

img1625049566(1).jpg

img162504956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影片:SMTOW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