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高流疫苗接種站彩蛋再一發 「奶茶」劉若英主動致電 劉若英線上演唱會現場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高流疫苗接種站彩蛋再一發 「奶茶」劉若英主動致電 劉若英線上演唱會現場看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7月17日 (三)

高雄市持續疫苗施打作業,陳其邁市長宣佈,截至昨(15)日滿一個月疫苗覆蓋率已達到20.6%。為了擴大施打量能,日前加開高流疫苗接種站,而高流站獨步全台,繼前日推出華語樂壇教父李宗盛演唱會精彩全紀錄,今(16)日再推出「劉若英陪你 線上演唱會」、中華文化總會「給力量線上音樂會」,當「奶茶」劉若英獨特淡然的嗓音在場內響起,暖暖的歌聲,舒緩了民眾等待的焦慮緊張。
 
高流推陳出新響應防疫工作!高雄市文化局長暨高流董事長王文翠表示,日前在疫苗接種站高流與流行音樂界共同推出彩蛋「高流音樂加油站」,邀請多組藝人歌手錄製加油口號並推出「勇氣歌單」,讓人看見流行音樂界送暖不落人後的支援!15日起,高流加入疫苗施打站行列,更是一連兩天安排重量級彩蛋,善用館內的設施,讓大家能在舒適寬敞的流行音樂展演場地施打疫苗也享受演唱會,呼籲民眾盡早預約,踴躍施打疫苗,提升疫苗覆蓋率。
 
長期關注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劉若英,看見高流接種站播放前輩李宗盛演唱會的訊息後,主動致電高流,希望能播放她在2020年舉辦的「劉若英陪你 線上演唱會」。她表示在施打站的現場有歌聲的陪伴,是一件很暖心的事,「拜託播我的!」想為防疫盡一份心力的她,也想在高流現場透過音樂傳遞溫暖力量,撫慰因為疫情而緊繃不安的心情。現場還播放文總和角頭音樂為應援醫護共同製播的「給力量線上音樂會」,演唱語言多元,第二集由黃連煜、žž瑋琪瑋琪(ž音同z)、曹雅雯、謝銘祐帶來客語、排灣族語、台語和華語的演出,展現豐富的台灣文化。另外高流也現場播出五月天為防疫推出的抗疫組曲、和今年重新演唱製作的「手牽手」與民眾分享,希望前線醫護和接種疫苗的民眾,都可以在音樂中找到力量。
 
高流執行長李欣芸表示,台灣防疫不能鬆懈,除了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的付出外,也感謝演藝圈眾多好友們的鼎力相助,尤其是在非常時刻貢獻自己的心意,讓人感受到善心的溫暖,也期盼正能量的推廣能讓台灣早日度過難關。疫情期間,外出要記得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高流將會持續陪伴全民一同抗疫,近期有更多活動籌備中,精采程度絕對值得期待!
 
中央疫苗注射預約系統,高雄開打,史哲副市長感謝劉若英、五月天獻聲應援。
https://www.facebook.com/117236130096114/posts/329276455558746/
 
img1626523312.jpg

img1626523313(1).jpg

img1626523313(2).jpg

img1626523313.jpg

img1626523314(1).jpg

img1626523314(2).jpg

img1626523314.jpg

img1626523315(1).jpg

img16265233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