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這不是謠言! Lizzo真的回來了! 力邀Cardi B 霸氣助陣 推全新單曲粉碎「謠言」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這不是謠言! Lizzo真的回來了! 力邀Cardi B 霸氣助陣 推全新單曲粉碎「謠言」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8月13日 (二)

榮獲「最佳流行歌手」等3座葛萊美獎肯定、創下多白金銷售紀錄的「饒舌大女孩」麗珠Lizzo在相隔2年多的時間後終於捎來全新單曲,更邀來話題十足的「饒舌女皇」卡蒂B Cardi B共同合作,打造今夏最火熱瘋傳的「謠言 (Rumors)」。在單曲發行前,精心裝扮的麗珠Lizzo更打造了Rumors造型瀏海;兩人一同在YouTube平台上和歌迷共同倒數迎接歌曲及MV的發行,更吃起洋芋片、黃瓜大玩ASMR音效,互相逼問關於對方的謠言。
 
以專輯《Cuz I Love You》風光獲得2020年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歌曲」在內等八項提名,麗珠最後拿下「最佳流行歌手」及「最佳傳統節奏藍調歌手」、「最佳當代都會專輯」等兩大R&B類重要獎項。在專輯《Cuz I Love You》推出之後,時隔2年多的時間、麗珠推出全新單曲《Rumors》並宣告全新篇章即將啟動、令樂迷期待不已。驚喜還不僅如此,麗珠為了全新單曲還找來了卡蒂B助陣,完成兩人的首次合作。
 
《Rumors》,展現了麗珠對網路酸民負面評價的態度,鼓勵女性展現自信自我的一面。由曾執導卡蒂B《Up》音樂錄影帶的Tanu Muino操刀《Rumors》音樂錄影帶;身懷六甲的卡蒂B挺孕肚上陣,兩人化身西方神祇在仿如神殿的場景中完成拍攝。而在音樂錄影帶正式公開前,麗珠和卡蒂B也透過遠端連線和歌迷共同倒數迎接新作公開。還準備了洋芋片、黃瓜大玩ASMR的音效,麗珠更準備了一連串的網路謠言要逼問對方。卡蒂B則說我沒聽過什麼你的謠言,我只聽說過你是寶可夢的傑尼龜,讓麗珠大笑不已!
 
除了推出新單曲之外,麗珠也將登上今夏多個音樂祭活動宣傳新曲,並將成為擁有20年歷史的美國Bonnaroo Music & Arts Festival,第一位擔任頭號陣容的女歌手!
 
Lizzo - Rumors feat. Cardi B [Official Video]
 

Live with Lizzo & Cardi B Before The "Rumors" Video Premiere
 

img1628859090(1).jpg

img162885909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影片:Lizzo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