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自由發揮拜見李明依被連環拷打銼青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自由發揮拜見李明依被連環拷打銼青屎?!
0
2,8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3月21日 (四)

自由發揮第三張專輯《跨出界Cross too Over》找來許多名人合作,日前又受邀擔任Hit Fm聯播網跨界DJ,訪問「蔻蔻早餐」周玉蔻、「Hit週末!」李明依、「活力DJ」阿娟、「OH夜DJ」WAA魏如萱及「夜貓DJ」Dennis!精彩的訪問內容將陸續於3/18-3/23期間於各節目時段中播出,敬請鎖定Hit Fm聯播網。

 

周玉蔻直誇兩人長得俊,見帥心喜的她自爆日食香蕉一根半養生,阿達受寵若驚誇口包下整月「蕉」,開心分享美魔女養成術!李明依震撼教育快嘴連環問,伯恩冒汗接招、阿達臉色發青被虧宛如嬰兒銼青屎!伯恩在訪問「OH夜DJ」魏如萱前不斷以各種配音的口吻模仿廣告,還模仿伍佰老師唱「買你」讓她讚不絕口!而自由發揮預謀讓「夜貓DJ」Dennis透露感情事,伯恩竟被阿達爆料日前剛失戀,聽陳奕迅「孤獨患者」和林宥嘉「說謊」「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時嚎啕大哭!而「活力DJ」阿娟竟害羞不敢直視穿GYM宣傳服的兩人,「他們下半身點點短褲真的露太多了!」伯恩連忙解釋:「歐美名模都這樣穿的!」更重要的是,3/24台北及3/31台中、台南《自由發揮 跨出界》簽唱會行程,詳情請洽唱片公司、臉書粉絲團或Google+自由發揮OneTwoFree專頁查詢。

「蔻蔻早餐」周玉蔻與自由發揮初見面超投緣,直誇兩人長得帥,還開玩笑說自己就是以貌取人,「所以我才沒嫁禿頭和大肚子的男生!」早餐阿達愛吃肉包、伯恩偏好粥品,不禁讓兩人好奇周玉蔻的選擇,她透露下節目後才吃brunch,主要還是以水果為主,還會搭配養生飲品,但早餐一定會吃香蕉,一天吃一根半,阿達趁機「蕉」朋友,立刻誇口說要包下一整個月的香蕉,逗得周玉蔻眉開眼笑!也因為自由發揮和鄭多燕的合作,三人話匣子一開停不了,周玉蔻透露自己的美魔女養成術,除了吃的養生外,當紅的保養聖品「東阿阿膠」也會定期服用,再搭配搖呼拉圈、走路和做瑜珈,「勸你們兩人不要去瑜珈教室,太帥會讓女生分心!」此外,正因為電波拉皮的成效顯著,周玉蔻甚至遊說兩人也可跟進,「這只是讓皮膚的膠原蛋白再生不算整型。」然而,自由發揮遇到李明依卻險些招架不住,雖同樣是雙子座,面對她快速的訪談節奏直呼跟不上,接連地詢問「杜德偉第一個合作的台灣女歌手是誰?」「『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是搭配哪一個產品的廣告?」等問題也答不出,阿達甚至被李明依調侃表情宛若小嬰兒排便時要青不青要紅不紅!但創意無限的兩人也趁機詢問李明依若她兒子威利想發專輯,指定周杰倫製作,會如何處理?腦筋動得快的她馬上回應:「他因為《功夫灌籃》開始欣賞周杰倫,我會先幫他募款,或是結合公益活動讓周杰倫心甘情願幫忙。」



新聞來源: 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