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子佼x蔣三省《一個屋簷下》高雄合體 粉絲擠爆凱旋夜市 夜市簽唱成就解鎖 攤商送上整排戒指 佼哥發昏:「太豪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子佼x蔣三省《一個屋簷下》高雄合體 粉絲擠爆凱旋夜市 夜市簽唱成就解鎖 攤商送上整排戒指 佼哥發昏:「太豪華」
0
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1月30日 (六)

    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主題曲由三金主持人黃子佼(佼哥)與蔣三省老師合唱,兩個幸福男子開金口,馬上空降誠品音樂暢銷榜冠軍,前(27日)晚間黃子佼和蔣三省聯手出擊,一同前進高雄凱旋夜市舉辦《一個屋簷下》簽唱會,魅力無法擋的佼哥很炸,所到之處引爆整座夜市!最親民的兩位主唱,得知很多攤商無法一一來到舞台邊,還主動「遶境」,親自到每個攤位打招呼,一一為大家簽CD,讓整個凱旋夜市如沐春風,所到之處熱情的攤商都獻上該店招牌餐點,讓蔣老師和佼哥趕高鐵時,因禮物、土產太多,必須請一台保母車專程運回台北,高雄粉絲和夜市老闆們的熱情,讓佼哥感激大喊:「人生第一次夜市簽唱成就解鎖,太豪華啦!」而後援會粉絲已開始敲碗,直呼台中不能輸,希望繼北高簽唱會之後,佼哥和蔣老師能夠蒞臨台中,和台中粉絲同在「一個屋簷下」!
 
    蔣三省老師用國際規格製作台視《生生世世》電視原聲帶,勇奪國際18座影視音樂獎,被譽「果然姓獎」,名副其實的「獎」三省,他受命製作2021年《一個屋簷下》電視原聲帶,因某夜夢到跟黃子佼合唱,夢裡印象很鮮明,於是自認斗膽,開口跟佼哥提及此事,沒想到黃子佼二話不說,一口答應蔣老師請求,幫蔣老師「美夢成真」!有趣的是,夢事還有二部曲,在九月份拍攝《一個屋簷下》MV現場,在錄製花絮時,佼哥打趣對蔣三省說:「老師,你要不要夢一下我得金曲獎!」當時蔣老師信口說:「我看你早生貴子比較快!」當時佼哥笑看蔣老師一眼,大家也沒想那麼多,沒想到日前很快就傳來喜訊,事後大家看到此段影片,都覺得「好神!喜氣洋洋!」粉絲更雪片般留言,「蔣老師請多開金口!」、「馬上給出我的願望!」、「老師未卜先知~」、「原來送子鳥姓蔣!」、「蔣老師,請接受我的硬幣!」,蔣三省頓時成「許願池」,讓他跟佼哥也笑得合不攏嘴!」
 
    黃子佼跟蔣三省首度於高雄合體,在熱鬧非凡的凱旋夜市登台合唱《一個屋簷下》,整座夜市因為佼哥到來而沸騰,形成萬頭鑽動景象,黃子佼和蔣三省聯袂簽名時,不時聞到各種撲鼻香味,打趣喊:「好餓喔~」立刻有熱騰騰的食物從各處獻上,有芝麻球、天婦羅、花生糖、滷豬腳、奶酪、手搖飲、海鮮粥等源源不絕送上台,讓兩位愛家大男人讚不絕口,直呼有家的感覺!黃子佼索性「許願」,開玩笑說:「給我鑽石!」沒想到夜市內的首飾店老闆娘居然立刻端上一整排的戒指「進貢」,讓佼哥、蔣老師連忙致謝,請她快把貴重物品收好,超級感謝凱旋夜市的熱情,此外,更多粉絲由瑞豐夜市文風轉進,全趕到凱旋夜市,只為了爭睹黃子佼和蔣三省的風采!
 
    黃子佼和蔣三省聽到整座夜市攤商因生意走不開,特別走下台開始一攤一攤巡禮,佼哥不但為他們在CD上一一簽名、握手,更跟每一家的老闆們閒話家常,店家們更是熱情,紛紛拿出自家招牌招待貴客,讓工作人員拿到完全沒手,得動用保全人員和後援會一起幫忙,黃子佼和蔣三省愛家顧家,也童心未泯,看到彈珠遊戲也完全忘了要趕高鐵,一坐下來就玩個不停,兩位運勢都好旺,居然都贏到最大獎,一人搬回一個超大的卡通玩偶,佼哥是「動感超人」、蔣老師則是「鬼滅之刃」,得塞在保母車裡才能運回台北,佼哥和蔣老師相當感謝高雄凱旋夜市的盛情,尤其當天來到高雄,路經全高雄市時,不斷看到無數歡迎兩人蒞臨凱旋夜市的紅布條,佼哥說:「非常謝謝高雄,真的好感動,真的永生難忘!謝謝你們喜歡我跟蔣三省老師的《一個屋簷下》!」
 
 img1638279928(1).jpg
img1638279928.jpg
img1638279929(1).jpg
img163827992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JMS蔣三省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