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Vast & Hazy邀麋先生、Tizzy Bac開趴 關於青春 3.0 音樂節溫暖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Vast & Hazy邀麋先生、Tizzy Bac開趴 關於青春 3.0 音樂節溫暖登場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2月6日 (五)

12 月再添一檔重量級室內音樂節,「關於青春 3.0 音樂節」將於 12 月 15 日,三創 5 樓 Clapper Studio 溫暖登場。主辦「給樂音樂 Gather Music」邀請了VH、麋先生、Crispy 脆樂團、柯泯薰四團演出。並邀Tizzy Bac、回聲樂團(主唱柏蒼、吉他手尹均)、橙草(主唱克拉克)、黃玠瑋作為嘉賓。新生代樂團芒果醬則擔任開場樂團。全票券已於 KKTIX 上開賣!
 
「關於青春 3.0」是「關於青春」的十週年「進化版」演唱會。名稱來自於十年前,由麋先生、VH ( Vast & Hazy )、Crispy脆樂團、柯泯薰、黃玠瑋共五組表演者,在公館河岸留言辦的拼盤演出,那時就叫做「關於青春」。七年後,原班人馬又到了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關於青春 2.0」,門票 500 張迅速銷售一空。而今年 2021 年,剛好距離 2011 年的關於青春十年。主辦表示,本次的十週年「關於青春 3.0」比較像是找一群老朋友回來敘敘舊、碰個面 hang out 一下,慶祝彼此過了十年都還沒解散(笑)。也因此,主視覺才會朝著「火鍋」去設計,期待「關於青春 3.0」就像在寒冷的十二月一起吃火鍋一樣,溫暖人心。
 
特別的是,主辦單位還特別為這次的幕後英雄們租攝影棚、拍攝宣傳照並發文宣傳。主打在這次的十週年活動要找台灣最頂尖的「聲音」、「視覺」、「舞台」技術人員。要帶給買票聽眾最頂級的視覺、聽覺體驗。
 
這次關於青春3.0 火鍋趴 的「五星級大廚」有:
    《聲音組》
  1.子彧 外場音控師(美國MI主修 Audio Engineering、Legacy 製作經理)
  2.易達 內場音控師(合作藝人:傷心欲絕、落日飛車)
  3.Kane 成音音控師(合作藝人:9m88、Yellow、LINION、VH )
    《視覺組》
  4.健峰 燈光師(合作藝人:魏如萱、茄子蛋、Deca Joins、9m88)
  5.小夏 視覺統籌(合作藝人:陳珊妮、吳青峰、甜約翰、VH、脆樂團)
    《舞台組》
  6.黃家轅 舞台總監(曾任:蔡依林世界巡迴、田馥甄HEBE世界巡迴、五月天世界巡迴舞監)
  7.吳昱 舞台技師(合作藝人:落日飛車、9m88、LINION;曾任簡單生活節 Stage Leader)
  8.研傑 舞台技師(合作藝人:忒修斯、理想混蛋、理想混蛋-雞丁)
 
《關於青春 3.0 音樂節》
日期:12/15 星期三 1800入場 1900開演
地點:台北 三創 Clapper Studio
售票:https://gathermusic.kktix.cc/events/eh2ua
演出者:VH、麋先生、Crispy脆樂團、柯泯薰、Tizzy Bac、回聲樂團(主唱柏蒼、吉他手尹均)、橙草(主唱克拉克)、黃玠瑋、芒果醬
 
img1638792058.jpeg
關於青春 2.0 舉辦於 2019 年 1 月西門河岸留言,照片中依序為麋先生、VH、柯泯薰、黃玠瑋、Crispy脆樂團(給樂音樂 Gather Music 提供)

img1638792058.jpg
關於青春 3.0 幕後聲音、視覺、舞台技術團隊,左起依序為建峰、研傑、吳昱、子彧、小夏、家轅、易達、Kane(給樂音樂 Gather Music 提供)

img1638792059.jpg
「關於青春 3.0 音樂節」活動主視覺,以回鍋、暖色物件,熬煮出一個溫暖的冬天夜晚。(給樂音樂 Gather Music 提供)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街聲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