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立農全新專輯首波主打《初心的向陽》MV驚喜上線 金曲歌王林俊傑量身打造 金牌製作陣容全面加持 JJ 安排專屬錄音室連線錄音 陳立農反覆練歌回報偶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立農全新專輯首波主打《初心的向陽》MV驚喜上線 金曲歌王林俊傑量身打造 金牌製作陣容全面加持 JJ 安排專屬錄音室連線錄音 陳立農反覆練歌回報偶像
0
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月7日 (日)

1月7日(周五)環球音樂與傳奇星娛樂旗下全能歌手陳立農全新專輯《日心說The Heliocentrism》首波主打〈初心的向陽〉MV驚喜上線。新銳導演彭道森執導,陳立農以他標誌性的溫暖笑容和清新的少年氣息,如太陽般為大家帶來向陽而生的滿滿正能量。
 
〈初心的向陽〉MV導演用意象的表達方式,以遼闊的草原象徵我們悉心呵護的「初心」,用龐大的建築代表守護「初心」的堅硬外殼,借由光影變化以及建築結構來呈現心境轉變的層次。整支MV意境滿滿,搭配農農清新自然的演繹,相信能夠鼓舞新生代的青年們不忘初心,向陽前行。
 
〈初心的向陽〉由金曲歌王林俊傑親自為陳立農量身打造,JJ親自譜曲製作,〈小酒窩〉、〈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因你而在〉等JJ御用作詞人王雅君作詞,新加坡編曲大師 Terence Teo操刀編曲,JJ更特別安排個人專屬錄音室給農農錄音。歌曲錄製期間,也特別指定資深音樂人馬毓芬老師為配唱製作人,共同錄音指導。陳立農笑稱,因為首次和偶像JJ合作,心情十分緊張、激動,錄音前幾個月每天都在反覆聽歌、練歌,JJ人在新加坡工作,更在線上細心指導農農錄音,為〈初心的向陽〉歌曲調整錄音演唱各個細節,力求完美的最佳作品。錄音過程農農的努力也深獲JJ 肯定,農農開心表示,會繼續在音樂上努力加油。
 
作為2021年壓軸登場的全新專輯《日心說The Heliocentrism》,自12月31日正式上線以來,便大獲好評,包括上線當天娛樂圈30餘位好友藝人、前輩紛紛轉發支持,圈內好人緣得到認證肯定;知名樂評人「愛地人」評論這張專輯:「縱向是對華語流行音樂的傳承,橫向擁有國際化的潮流元素」,讚美農農:「兼具全能偶像的素質和indie歌手的稜角,很難想像還有什麽風格是他駕馭不了的。」此次專輯的金曲製作陣容為陳立農的全新專輯全面加持。
 
陳立農正面積極的形象深入人心,如同太陽般溫暖的微笑,一路懷揣著初心,不斷追求更好的自己。他透露,過去的2021年最想告別的就是困難、煩惱,也希望能以全新專輯首波主打〈初心的向陽〉陪伴歌迷度過新年初始,伴著堅定而溫暖的歌聲,帶著對未知的好奇與勇氣,一起準備好擁抱初心與夢想,迎接向陽而生的力量。
 
 img1641555067.jpg
img1641555070.jpg
img16415550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