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溫昇豪唱〈何苦〉也能「吃苦」 「金麥克風」加持「金會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溫昇豪唱〈何苦〉也能「吃苦」 「金麥克風」加持「金會唱」
0
2,0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4月1日 (一)

 

伊林娛樂藝人溫昇豪當菜鳥歌手推出《溫昇豪個人首張EP第一次辦簽唱會,繼台中、台南兩場後,31日特地選在西門町紅樓前廣場舉行,歌壇「前輩」林育羣(小胖)到場助陣,特意送上「雙苦」(苦茶加苦瓜),提醒他當歌手要能吃苦耐勞,另外也送上金色麥克風。溫昇豪簽唱會前其實很緊張,他說,「這次是我的人氣大考驗,很擔心沒有人來現場,好在大家真的很支持。」現場約聚集500名粉絲,他也首度演唱〈向我走來〉,送給歌迷。

 

小胖送「爽苦」 溫昇豪爽快「吃苦」

 活動上,前輩小胖提醒溫昇豪,當歌手不簡單,不只要〈何苦〉唱的好,更要能吃苦,特地送上「雙苦」(苦瓜+苦茶)溫昇豪則拿出熟男氣魄,爽快「吃苦」,但苦茶才喝一半就嚷著,「怎麼不加點蜂蜜啊!」好兄弟小胖則把他喝剩的半杯一口氣乾掉,超講義氣。

 

 另外,小胖也送上誠意十足的「金麥克風」,除了意味溫昇豪「金會唱」,更要祝福他踏入歌壇後唱片事業也能步步高升、一帆風順。現場他演唱主打歌〈何苦〉,台下粉絲跟著合唱,讓他很感動,於是加碼演唱另一首歌〈向我走來〉送給歌迷,這是他首度公開演唱這首歌,歌詞的意境就是他對粉絲的感謝,謝謝他們這麼多年來的支持,還拉粉絲上台大合唱,現場氣氛好溫馨。

 

溫昇豪魅力驚人 男粉絲也上台愛的告白

 第一次當歌手辦簽唱會,能近距離跟粉絲接觸,溫昇豪很開心,他說,「畢竟當演員拍戲現場都被保護得很好,但歌手不一樣,是一個人站在台上唱歌,還有路人來來往往,和群眾的距離很近。」他魅力驚人,男女粉絲通吃,前一天在台中、台南簽唱,有不少男粉絲都把自己的老婆、女友推上台跟他合照擁抱。另有男歌迷上台告白,並表示從20052006年就開始看我的《危險心靈》、《敗犬女王》到現在,最後還說了我愛你,溫昇豪說,「真的很感動、很開心,我的粉絲很多元。」他透露,從大學時代一直到現在遇過不少男生對他表示好感。

 

蠟燭兩頭燒 溫昇豪感謝大家幫忙

 戲劇一哥跨足歌壇,當起唱片新人,溫昇豪近來忙著宣傳EP同時還要拍攝三立《金大花的華麗冒險》,蠟燭兩頭燒,行程滿檔,他努力把兩邊角色做到最好,他說,「我每天都在歌手和演員的角色中穿梭,劇組很體諒我,知道我要宣傳,都會幫忙配合拍戲時間,大家常常陪我到半夜,經紀公司也是,真的很謝謝大家。」平均每天睡眠時間只有四小時,讓他練就一身補眠功力,只要有空檔馬上能入睡,一聽到導演喊「五、四、三、二、action!」立刻睜開眼繼續工作。出道14年再次體驗新人的感覺,他坦承還在適應歌手身分,畢竟歌手只有一個人在舞台上,很孤單,而他會繼續努力。

 

  《溫昇豪個人首張EP》推出後好評不斷,不但網友稱讚,連好兄弟宥勝看了MV也誇「不錯喔!」讓他對自己的歌聲信心大增,更加期待下一張完整專輯,但他也希望,下一張專輯能至少有3個月的時間讓他好好閉關錄音,而同時擁有作家身分的他,希望自己能參與下一張專輯的文字創作。

 

 

新聞來源: 伊林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