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阮三个》親子浪潮來襲! 黃仲崑、黃遠暢聊父子相處之道 林柏宏、施名帥重現節目手沖咖啡 一日快閃店本周六松菸限時開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阮三个》親子浪潮來襲! 黃仲崑、黃遠暢聊父子相處之道 林柏宏、施名帥重現節目手沖咖啡 一日快閃店本周六松菸限時開張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3月16日 (六)

【台北訊】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三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本周五將播出第5集,邀請黃仲崑與黃遠父子檔、萬秀洗衣店祖孫檔入住民宿。黃仲崑分享與黃遠之間的父子情,坦言真的很奧妙;楊貴媚見萬秀祖孫情為之動容,憶起自己阿公哽咽感嘆「有遺憾」;團隊本周六(3/19)將於台北松菸舉辦節目快閃店活動,限量販售民宿明星商品,歡迎大家來參加!本周預告:https://youtu.be/mbgi_cmqZ8E
 
黃仲崑過去曾多次與楊貴媚有過戲劇合作,這次與兒子黃遠一同入住民宿,一看到許久不見的好友便上前熱情擁抱,楊貴媚也戲稱他為「我的老情人」。節目中黃仲崑分享與兒子的相處,提起在黃遠的小時候,喜歡拎著他到處跑,但長大後就不跟了,「反而是這幾年他找到自己的位子跟形狀以後,他才比較認我,很怕被形容為靠爸族;現在反而常被人家說『你是黃遠的老爸』,我自己也很喜歡」,言談之中透露身為父親滿滿的驕傲與喜悅。
 
黃仲崑坦言父子之間的感情真的很奧妙,還加碼爆料:「在來民宿之前,製作單位要安排房間,我說同一間房間OK啊,結果他(黃遠)竟然回覆『可以不要的話盡量不要』」,黃遠一聽趕緊解釋:「我是連跟朋友出去,都會希望能盡量自己一間」,黃仲崑一聽反問如果跟温貞菱一間要不要?黃遠立馬回答「可以啊」,逗樂大家也顯露與温貞菱從戲劇合作培養出來的好感情。
 
萬秀洗衣店阿公張萬吉、孫子張瑞夫祖孫檔入住民宿三天兩夜,張瑞夫透露這也是他首次與阿公單獨出遊,過程欣賞台東美麗海景,還在民宿集體做早操、上演時尚走秀。看他們和諧的親子關係令楊貴媚為之動容,憶起自己過世的阿公不禁哽咽說道:「我跟我阿公的感情很好,但是我來不及帶他出來玩,心裡有一點遺憾,所以這次看到他們祖孫倆一起來玩,真的很感動!」
 
施名帥也感嘆:「我覺得大家就算沒有帶阿公去旅行,但多陪伴也是一件很好的事;大家很常忽略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道理,尤其是我的工作,在追求表演、藝術這件事情,我還是有點自私,因此會覺得有所虧欠,所以看到他們這樣真的是很感動。」
 
節目自開播後便收到許多網友敲碗,表示希望能有機會品嘗民宿快閃店的餐點,因此團隊特別規劃將在本周六(3/19)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內,與「散步遊者市集」合作舉辦「阮三个之一日快閃店」活動,節目主持人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以及住宿來賓黃瀞怡(小薰)、林薇(小紅帽協會創辦人)將一同出席,並重現快閃店中的明星商品:「手沖咖啡+鹹蛋黃磅蛋糕」,限量200份賣完為止,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活動詳情請洽:http://bit.ly/3t8Y8tA 。
 
《阮三个》全新第三季,以台東成功的海邊民宿做為據點,邀請多位來賓,如黃仲崑、黃遠、萬秀洗衣店、邵雨薇、謝章穎、胡釋安、馬力歐、鍾欣凌、李玉璽、朱芷瑩等人一同共襄盛舉!本季節目共計8集,每週五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首播,公視線上影音平台「公視+」同步跟播,另有獨家彩蛋;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每周五晚間10點上架更新。歡迎加入公視FB粉絲團 (http://bit.ly/PTS1997_FB)、公視節目IG (http://bit.ly/pts_entertain)鎖定最新消息。
 
img1647434199.jpg
楊貴媚跟著萬秀阿公一起做早操

img1647434201.jpg
楊貴媚與黃仲崑合作多次有好交情,戲稱他為「我的老情人」

img1647434202.jpg
 萬秀洗衣店阿公在民宿上演時尚走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公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