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能MVP」吳霏強勢新作〈But I〉空降新歌即時榜冠軍 吳霏期許自己能成為更有能力的「霸愛」真男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能MVP」吳霏強勢新作〈But I〉空降新歌即時榜冠軍 吳霏期許自己能成為更有能力的「霸愛」真男人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6月24日 (一)

「全能MVP」吳霏FEI回歸歌手的強勢新作,首度打開抒情大門的單曲〈But I〉,是他第一次嘗試「抒情饒舌」,有別於以往重節奏的創作風格,展現出剛柔並濟的氛圍,也是以往熱愛Hip-Hop及重節奏音樂的他,投入至多情感的一首歌曲。認識吳霏的人,都會期待他創作重節奏的歌曲,而因為他在蛻變男人的成長路上,改變了其創作的角度,寫出這樣的抒情歌,也讓他創作才華更為多元。〈But I〉單曲推出後數位成績斐然,空降新歌即時榜冠軍,更獲選Spotify RADAR 新勢力,推薦吳霏是華語樂壇的最強新聲代,潛力無限的亞洲聲勢力!MV則強勢攻佔深具指標性的YT音樂發燒影片排行,不只歌曲創作令人驚豔,日前吳霏在社群上曝光親寫筆記,網友們狂讚:「字也太美啦!」並期待有機會獲得他的親筆簽名。
 
    呼應新歌〈But I〉鐵漢柔情的超MAN愛情觀,吳霏特別拍了一系列很酷又很甜的女友視角影片「把愛__出來」,在日常生活中,各種不經意的瞬間「把愛秀出來」,害羞直接開口說愛嗎?不怕!且看吳霏為另一半將咖啡倒入牛奶,杯上隨即顯示愛心圖樣,霸氣甜灑糖啊!更大展他帥氣本色下廚做甜點,還貼心親餵鏡頭前的粉絲們;或是帥又不失幽默感地「把愛逗出來」逗女友開心,系列影片讓粉絲們狂刷一排讚,直喊:「帥慘了,戀愛指數爆棚!」而吳霏在影片中看似桀驁不馴、愛好自由,卻又深情專一,拼盡全力保護所愛的人,高冷的外表下有一顆火熱的心,可謂酷帥的霸道總裁代言人,網友們直呼:「根本『狼犬系』男友,是偶像級的最佳情人啊!」
 
    以〈But I〉諧音所延伸出來的「霸愛」,更邀請到讓男性欣賞、令女性崇拜的寵妻模範前輩們,分享自己的But I「霸愛金句」!「綜藝教父」王偉忠表示,「婚姻與愛情最大差異在願不願意改變,願意為了對方改變自己,是真愛;從頭到尾都不想改變自己,充其量只是對方愛你。」愛女最近剛滿月的黃子佼一句「愛就是以你為中心,我是衛星。」道盡對妻女的寵愛;體育主播徐展元則分享「愛就是,妳我都不喜歡做,但卻必須得要做的事,通通由我來做!」何潤東的霸愛金句:「愛不是口頭禪,而是日積夜累的里程碑。」林宥嘉的霸愛金句:「愛,就是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在;你以為你不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已經在了。」Matzka的霸愛金句:「我唱妳愛的情歌,這是我給的溫柔,就算臉龐完全被時間皺褶佔有,我也會用力牽妳的手。」楊奇煜的霸愛金句:「愛就是『有你的人生,才是人生』。」衛斯理的霸愛金句:「愛就是要…『為妳買房養子,陪妳生老病死』。」前輩們大方分享真正愛一個人的「霸愛」表現,句句直搗人心,讓吳霏直呼太感謝了,自己要更努力地向前輩們看齊!而個性好強的吳霏,許多事情都選擇自己解決,無法輕易展現脆弱一面的他也認為:「男人就應該要有責任,無論是交往或結婚,也期許自己能成為更有能力的人,可以照顧身邊的每個人。」
 
蛻去運動員的戰袍,專心朝著音樂夢前進,有「全能MVP」稱號的吳霏,回憶起過去曾經戶頭只剩300元,甚至付不出GoShare的零錢,原本就覺得保護女生是天性的他,更加認同要給女生好的未來,經濟是非常必要的一件事!而不只新歌〈But I〉能感受到他極具個人魅力的音樂創作和獨特嗓音,從他埋首創作的50多首demo,精選出10首做爲新專輯的歌曲,可望於跟他一樣嗨炸全場的夏天發行,一起在歌曲裡一探潮酷新人的究竟吧!
 
 img1656071757.jpg

img1656071754.jpg
img165607176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