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排行J 女郎」潔西J光頭造型示人 狂野飆唱2013新單曲”WILD”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排行J 女郎」潔西J光頭造型示人 狂野飆唱2013新單曲”WILD”
0
2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6月7日 (五)

 
  有「排行女郎」稱號的潔西J (Jessie J),首張專輯你是誰Who You Are】在全球創下百萬張銷售佳績之後,新作也讓歌迷引僅期盼。相隔兩年的時間,終於確定在今年推出第二張大碟,首支單曲”WILD”本周於全球iTunes、電台、數位平台同步上架,音樂錄影帶也隨後首播。潔西J不但頂著全新的光頭造型,更只穿著細肩帶上衣及熱褲就上陣演出,在MV裡大跳性感熱舞,讓合唱的饒舌歌手Big Sean都忍不住在歌詞裡大讚潔西J超性感!
 
 
  潔西J籌備多時的第二張大碟,首支單曲”WILD”再度邀請知名創作人Claude Kelly合作,兩人曾共同打造成名作”Price Tag”,這次的合作也令人更加期待是否能再創排行佳績!這首”WILD”充滿非洲原始鼓聲點綴、包夾著濃濃的嘻哈元素,潔西J也特別邀請美國當紅饒舌新秀Big Sean及英國饒舌歌手Dizzee Rascal客串獻聲,讓歌曲加分不少!果然一推出就大受好評,立刻衝上包括台灣在內18iTunes Top 10,證明「排行女郎」的稱號不是叫假的!
 
 
  隨後首播的”WILD”音樂錄影帶,潔西J頂著今年三月份為響應公益的光頭造型,搭配上細肩帶上衣及超短熱褲現身,果然是人如其歌名的"狂野”!或許是潔西J的身材太性感火辣,客串饒舌歌手Big Sean更在歌詞中傳達「擁有像潔西J好身材的女生,可是會讓他”凍不住”!」潔西J前陣子參加美國偶像總決賽演出,接下來更將與同門師兄傑克強森(Jack Johnson)、30秒上火星(Thirty Seconds To Mars)等人參加《iTunes Festival》,潔西J的狂野魅力,準備再度席捲全球。
 
★     WILD音樂錄影帶http://youtu.be/jrNLsC_Y9Oo
★     Jessie J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JOfficial
★     環球西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musicpop.pop

新聞來源: 
環球西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