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RAVITY泰國場完美落幕 台北FAN-CON驚喜演出極期待 CRAVITY叮囑台北FAN-CON購票福利最後機會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CRAVITY泰國場完美落幕 台北FAN-CON驚喜演出極期待 CRAVITY叮囑台北FAN-CON購票福利最後機會
0
1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15日 (五)

韓國男團CRAVITY即將於2022年11月27日(星期日)晚上6點假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22 CRAVITY THE FIRST FAN-CON ‘CENTER OF GRAVITY’ IN TAIPEI”,由於是在台灣的首次演出,CRAVITY特別為台灣歌迷拍攝多款ID照片,約定在FAN-CON上見面。適逢豐富的購票福利即將截止,粉絲(LUVITY)們不想錯過的話,就要好好把握購票機會。
 
在CRAVITY拍攝的ID照片中,他們均親手用中文寫上不同詞語,組合起來便成為「LUVITY」、「我們」、「到時見!」;「11月27日」、「跟你們在TICC」、「不見不散!」的字句,接著還會有其餘3位成員的ID照片和中文字句之餘,最後還會有9個人一起拍照,並寫上最有心思的中文字句,足可見到他們對台灣歌迷滿滿的愛,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CRAVITY第一次來台灣演出的美好時光!
 
CRAVITY那麼愛大家,因此他們送上的購票福利亦份量十足!當中包括:全場擊掌、團體合照(10人一組)、海報、親筆簽名板。之後,他們還特別為台灣觀眾預備了加碼的親筆簽名拍立得活動,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他們精彩的演出之餘,還有豐富禮物來紀念這個重要的演出。還沒購票和參加福利活動的觀眾,就要好好把握於11月20日截止前參加福利活動,不要錯過!
 
在早前的泰國場FAN-CON,CRAVITY就為當地歌迷送上15首歌曲,由出道作《Break all the Rules》到最新的冠軍歌《PARTY ROCK》都落力表演。當中又加插了「有口難言」和「聽前奏猜歌名」的遊戲環節,9位男孩玩得十分投入,過程既緊張又有趣!到大合照時,CRAVITY跟粉絲們一起拿著預先準備的手幅拍照,在一片藍白色的手幅海之內,將全場氣氛推上高峰!
 
不知道第一次來台灣演出的CRAVITY會送上什麼驚喜,來跟LUVITY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呢?歌迷們如希望知道更多“2022 CRAVITY THE FIRST FAN-CON ‘CENTER OF GRAVITY’ IN TAIPEI”的相關資訊,請繼續留意D-SHOW的FB和IG更新,以及公佈。
 
“2022 CRAVITY THE FIRST FAN-CON 'CENTER OF GRAVITY'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2年11月27日(日)18:00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演出場地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Ticket Plus售票+全區售票:2022年10月29日(六)13:19
票價:$4,280 / 3,280 / 2,080(全區對號入座)
售票連結:https://pse.is/4ewukc
售票系統:Ticket Plus售票+
主辦單位:D-SHOW
協辦單位:KULTURE
經紀公司:STARSHIP ENTERTAINMENT
 
 img1668500091.jpg
img1668500091(2).jpg
img1668500091(1).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D-SHOW / CRAVITY OFFICIA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