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昱君燃搖滾魂唱〈今天不想〉拒絕曖昧 自認傲嬌喊「今天不想」做任何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昱君燃搖滾魂唱〈今天不想〉拒絕曖昧 自認傲嬌喊「今天不想」做任何事
0
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22日 (五)

音樂精靈林昱君過去曾在網路上發表〈我討厭台北的天氣〉、〈愛在比佛利〉、〈偶爾會想你(也就偶爾而已)〉等流露鮮明個性的歌曲,作為新世代放廢自我、隨性不羈的怪奇女子代表,透過作品展現時下年輕人享受愛情浪漫的態度,成功在StreetVoice多次拿下好成績。今(22日)林昱君再推出最新搖滾單曲〈今天不想〉不只為傲嬌少女們發聲,同時預告籌備多時的首張專輯即將問世,且此次還邀請暗黑女王陳珊妮「調教」出任單曲製作人,更自曝配唱時一度在她面前爆哭不止。
 
首度於正式作品嘗試搖滾曲風的林昱君,藉由〈今天不想〉的俏皮小脾氣、直率莞爾的用詞,搭配朗朗上口而捉摸不定的旋律走向,唱出感情模糊不明的階段果斷拒絕繼續曖昧的心聲。然而,林昱君卻招認現實中的自己與歌詞正好相反:「這首歌是寫出我內心很想做,但還辦不到的事情。在還沒確認清楚關係前,我是一個很容易被吃得死死的人。」但是進入戀愛中的她,倒是符合了〈今天不想〉的傲嬌:「我算比較『矜』的人,常說一些違心之論,明明很想要卻又假裝不在意。」問及最常說「今天不想」的事,她言明:「一切關於整理的事情都不想,不想整理房間、不想洗衣服曬衣服,只想躺在床上什麼事都不做。」
 
為了完美呈現新曲輕快的古靈精怪氛圍,唱片公司特別邀請陳珊妮擔綱單曲製作人,讓身為頭號粉絲的林昱君激動地直呼幸運。她分享配唱當天見到陳珊妮本人時的迷妹指數狂飆:「要見偶像不免還是會緊張,當下我有點腿軟,她還很溫柔地先跟我聊天熟悉一下後才進錄音室。」儘管林昱君強忍內心激動的情緒,仍被陳珊妮察覺聲音有些微顫抖,於是問她:「妳很緊張嗎?怎麼樣可以讓妳放鬆?」林昱君竟無厘頭地提出「愛的抱抱」請求,對方也爽快答應,樂得她搞笑頻頻喊:「真的卯死!」結束前,陳珊妮還像「心理諮商」般地傾聽林昱君人生中尚未解開的疑問,聊到心坎處時甚至讓她爆哭不止,更令林昱君對於此次合作感到溫暖幸福且難忘。
 
私下喜歡對身邊熟人耍寶的林昱君,切換到工作模式後卻又會變得慢熱怕生。〈今天不想〉的MV男主角找來高爾宣的哥哥高爾賢主演,而林昱君被導演下指令要自由發揮喜劇魂,她只能硬著頭皮在初次見面的高爾賢面前解放自己調皮好動的一面飾演「瘋女友」。出乎意料的是,林昱君成功以浮誇的肢體與戲謔的表情,把原以為只需要擺出帥氣姿勢展現態度的高爾賢逗得驚慌失措,且必須全程忍笑憋出內傷,表現出劇場式的喜劇感讓林昱君得意地說:「太有成就感了,我很好笑吧!憋不住吧!」並相當滿意兩人自然有趣的互動。林昱君最新單曲〈今天不想〉已在各大音樂數位平台上架,歌曲MV則可在林昱君 Ludy Lin官方YouTube頻道觀看。

img1669104935.jpg
img1669104933.jpg
img1669104931.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華研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