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暖男歌手【古曜威】與啦啦隊女神【孟潔】新歌「心照不宣」暖心做公益,關懷弱勢家庭兒童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暖男歌手【古曜威】與啦啦隊女神【孟潔】新歌「心照不宣」暖心做公益,關懷弱勢家庭兒童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2月21日 (六)

暖男歌手古曜威與啦啦隊女神孟潔,今(12/21)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兩人合唱的歌曲「心照不宣」也成為關懷弱勢兒童的公益主題曲。記者會上,古曜威與孟潔,也把近期所推出,由旅美知名藝術家Tzu Ying Kuo所繪製,有他們肖像的Q版Line貼圖,販售的收入所得,全數捐贈紅心字會,作為弱勢孩童三餐餐費使用。孟潔說:在拍攝Line貼圖的過程中,古曜威就偷偷把好看的表情貼圖都先拍完了,然後留那些要作怪逗趣的表情,讓我來拍,真的是表情大考驗呀!古曜威回說,因為妳比較可愛,所以那些比較有特別的表情包,像是「哇、Pass、辛苦了、GG了」這類的都交給妳了。
 
已經第三年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古曜威,這次所發行的專輯「MyLove」中,幾乎每一首歌曲都成為公益歌曲,協助弱勢團體不同族群的需要,透過歌曲正面的影響力,傳遞愛的故事與善的力量;古曜威表示:這次很開心能夠邀請到啦啦隊女神孟潔,一起合唱「心照不宣」,這也是我首次跟女生一起合唱歌曲;更棒的是,我們可以一起做公益,就好比當我們看見社會有需要的時候,即時給予溫暖與幫助,做好事「心照不宣」啦。
 
古曜威說,「心照不宣」這首歌是請到知名唱片製作人嚴之來負責製作,歌曲敘述著,還記得我們在學生時期,那種朝思暮想與心中的男神、女神,相遇、曖昧、初戀時的點點滴滴與回憶;輕快的編曲,更讓人會有一種不知不覺,偷偷默默的喜歡對方、想著對方的浪漫甜蜜滋味。
 
孟潔也透露,這是她第一次與歌手一同推出專屬自己的歌曲「心照不宣」,剛開始收到Demo時,就非常喜歡,古曜威的經紀公司也很貼心,在我進錄音室前,還安排了歌唱老師指導,因此讓我們在很快的時間內,就完成了這首歌曲的錄製。
 
古曜威、孟潔合唱新歌「心照不宣」MV也將於聖誕節推出,希望在浪漫的節日中,能陪伴大家一起暖暖度過。

img1671611931.jpg
img1671611930.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紅心字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