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怪物新人「卡莉怪妞」人氣夯 8月登野台搞怪開唱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日本怪物新人「卡莉怪妞」人氣夯 8月登野台搞怪開唱
0
4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6月28日 (五)

日本怪物新人「卡莉怪妞」超人氣,自己經營的推特(Twitter)擁有全球各地粉絲,目前追隨者已經超過150萬人次,在日本總排名NO.6!出道僅兩年,卡莉怪妞交出漂亮成績單,今年不但已經舉辦完世界巡迴演唱會,食衣住行育樂廣告樣樣代言,成為廣告商的最愛!日前2013「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J)得獎名單出爐,卡莉怪妞以《Fashion Monster》成為唯一獲得雙冠王的女歌手,MTV台將於7/13(六)下午1點首播,而卡莉怪妞也應邀即將於8月來台擔任台灣最大音樂祭野台壓軸表演嘉賓,請歌迷們千萬別錯過! 

要成為超人氣的藝人,除了在演藝工作上要有亮眼的表演之外,跟粉絲們的互動也是相當重要的!卡莉怪妞自從使用推特以來,三不五時都會將自己的心情與所遇到有趣的事情跟網友們分享,已經在全球已經累積了超過150萬名的追隨者。日前追隨者排行榜出爐,卡莉怪妞是日本總排名第六名,前五名則依序為:小野洋子(約翰藍儂遺孀)、有吉弘行(日本知名搞笑藝人)、孫正義(現今軟體銀行的創辦人兼行政總裁)、Rola(模特兒)、AKB48的篠田麻里子。

出道僅兩年,卡莉怪妞除了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之外,因為有著亮麗百變的造型,更是成為廣告商的最愛!已經拍過十多支廣告的卡莉怪妞,代言產品包羅萬象,除了拍過糖果、布丁、冰品、洗髮精、假睫毛、車子、求職廣告的廣告之外,更連續兩年代言了知名速食產品與知名服裝品牌。有趣的是,卡莉怪妞的最新歌曲之一《MI》,雀屏中選成為冰品廣告的主題曲,整首歌曲85%都是在唱「MI」,搞怪逗趣的曲風讓網友們一聽就忘不了,令許多網友「中毒」不知不覺「MI」了起來!

三月才首次來台舉辦完售演唱會「100%KPP WORLD TOUR 2013 in TAIPEI」的卡莉怪妞,目前世界巡演已經圓滿結束,掀起全球性卡莉怪妞,襲捲比利時、法國、英國、日本、台灣、香港、新加坡、美國洛杉磯和紐約等地,所有場次全都秒殺完售大受好評,相當有個性與想法的卡莉怪妞表示,未來的目標是要當個唱遍全世界的歌手,而不是僅侷限在某些地區。卡莉怪妞2013最新正規日文專輯【這什麼啊?】初回限定盤CD+DVD、普通盤,收錄多首日本告示牌No. 1的歌曲,6/26台灣破天荒首度與日本同步上市!

記者/PlayMusic新聞小組報導     文章/圖片/影片 來自唱片公司提供資料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