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生歌姬A-Lin 接下5場大型尾牙 媲美演唱會規格 樂手舞群High翻全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天生歌姬A-Lin 接下5場大型尾牙 媲美演唱會規格 樂手舞群High翻全場
0
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20日 (六)

天生歌姬A-Lin去年7月完成兩場口碑極佳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年底飛往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與粉絲共度聖誕節,接著在跨年夜趕回家鄉高雄壓軸飆唱,再一連接下5場尾牙表演,演出邀約不斷,大展天后高人氣。而A-Lin每場尾牙演出幾乎都比擬大型演唱會規格,帶著樂手和舞群,卯足全力勁歌熱舞,讓現場員工都嗨翻天!前日最後一場尾牙演出結束後,A-Lin終於完成年前最後一個工作,她為了體恤這一年飽受疫情之亂、辛苦工作的夥伴們,大方地發紅包,讓大家開心過年,相當暖心。今年過年A-Lin難得不用工作,可以留在台灣和家人共度節日,所以這次她特別期待也特別開心!今年將會是馬不停蹄開唱的一年,4月確定將在星馬舉辦演唱會,粉絲頻頻敲碗的高雄場也在積極籌備當中,請各位粉絲好好期待!
 
近日唱了五場尾牙的A-Lin,熱力四射的演出讓賓主盡歡,其中一場她以「神秘嘉賓」之姿現身,當天公司的員工完全不知道會有歌手表演,所以當她從門後現身時,全場員工為之瘋狂,這個「大驚喜包」讓員工都非常開心!當A-Lin表演到一半走下台與大家互動時,現場員工非常熱情,紛紛湧上去要和她合照,因此全場擠成一團,A-Lin直說:「這樣我不能好好唱,你們也拍不到好照片,請大家先回座好好欣賞,表演完我再跟大家合照~」待表演結束後,她逐桌和員工們合照,現場共開席40桌,A-Lin當天特地多留了半個多小時,一一拍完合照才離開,展現超強親和力!
 
A-Lin去年發行唱作專輯《LINK》,在各大數位、實體和電台排行榜都攻佔冠軍寶座,專輯中收錄〈摰友〉〈聊聊天〉〈我怨〉等歌曲展現她的超實力唱功,大獲好評,她也期許能順利拿到今年金曲獎的入場券! 而年底她與同門師弟柏霖PoLin合唱單曲〈親害的〉,同樣衝上KKBOX即時榜冠軍寶座,獲得好成積。日前她再推出與抖音合作的單曲〈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重新翻唱那英的經典情歌,新版編曲透過A-Lin細膩的詮釋,讓粉絲直呼:「超喜歡這個版本!」熱愛唱歌的A-Lin今年開始啟程往各大城市巡迴開唱,目前已確定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演出,行程滿滿,並表示一定還會發行更多新作品,讓她的歌聲能一直陪伴歌迷。 
img1674230028.jpg
img1674230032.jpg
img167423003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