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歌迷哀嚎買不到票 HONNE今曝喜訊宣布5/5加場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歌迷哀嚎買不到票 HONNE今曝喜訊宣布5/5加場
0
1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2月17日 (六)

英國暖男電音組合HONNE相隔四年返回亞洲巡演依然魅力不減,5月6日(六)於Zepp New Taipei回歸首場演唱會預售票開賣即完售,再度締造一票難求的佳績。今(17日)宣佈加場5月5日(五),將在2月20日上午十點於寬宏售票系統全面啟售,沒搶到票的歌迷們,千萬不要再錯過加場機會!此次演唱會還提供加購VIP套票的選擇,將享有優先入場、藝人Q&A、正式演唱會前的簡短無插電演出,和藝人團體合照等加碼活動,超強電流僅限VIP的專屬傳遞。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

HONNE的第三張最新專輯《Let′sSay The World Ended A Week From Now, What Would You Do?》就宛如預言般的誕生,2020年1月兩人從倫敦搬到洛杉磯,並開始籌備新專輯,正開始創作第一首主打歌〈What Would You Do?〉,歌詞中提到「若世界末日尚餘一週來臨,你會做什麼?」,而就在James Hatcher和Andy Clutterbuck創作了這首歌後的幾週內,全世界卻真實的經歷了停擺的一段時期。如世上所有的人一樣被迫放慢腳步,兩人暫停新專輯的製作,開始感受生活。僅在疫情初期發行了Mixtape〈No Song Without You〉,而受到不插電音樂和經典歌曲的啟發,兩人的創作也敲敲地產生有別於前兩張專輯的化學作用。因此,這首本該在2020年問世的歌曲〈What Would You Do?〉不僅成為HONNE第三張專輯名稱,也是整張專輯意圖傳遞的核心意義,以輕快流暢的曲風掩蓋了世界末日的哀傷,歌詞道出面對末日來臨的最好方式並非哭泣,而是在為時已晚前,大聲告白和擁抱你所愛的人。

HONNE表示「在最新專輯中大家會聽到所有屬於HONNE的獨特魅力,既瘋狂、且激發出新奇的創作,可說是匯集歷年來推動他們的力量。」HONNE也親自解謎主打歌中提出的問題:「若真面臨末日來臨,最好的方式就是繼續前進,勇敢的面對所有未知。」亞洲巡演首站,HONNE 2023臺北演唱會將在5月5日(五),以及5月6日(六)於Zepp New Taipei舉行,演唱會HONNE不僅會帶來新專輯《Let′sSay The World Ended A Week From Now, What Would You Do?》中的歌曲,當然也將演唱歌迷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臺灣歌迷們將搶先全亞洲聽到HONNE打造的迷幻樂境。由AEG Presents Asia與寬宏藝術共同主辦的HONNE 2023台北演唱會,2月20日(一)上午十點全面啟售5月5日(五)加演場,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
 img1676647244(1).jpg

HONNE 2023臺北演唱會
演出日期:
2023年5月5日19:30
2023年5月6日19:30
預計入場時間: 19:00
暖場嘉賓(Beka)預計演出時間: 19:00
預計換場時間: 19:30
HONNE預計演出時間: 20:00
 (實際正確時間以現場為準)
地點: ZEPP NEW TAIPEI(新莊宏匯廣場8F)
票價:$2300
(1樓站席與2樓站席為排隊入場,不對號入座;2樓座席為對號入座)
 
加演場次全面啟售時間:
2023年2月20日10:00
VIP Package加價購: $4900
 
 img1676647244(2).jpg

img1676647244.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