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繼迎來鄧紫棋 周興哲第二位紅磡嘉賓張天賦 英雄出少年! Eric:香港,等我回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繼迎來鄧紫棋 周興哲第二位紅磡嘉賓張天賦 英雄出少年! Eric:香港,等我回來
0
1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2月27日 (二)

    「亞洲創作天王」周興哲(Eric)繼五度攻蛋、遠征北美4場演唱會後,周興哲攜無與倫比的《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唱進香港!睽違五年後再來港開唱的他,身價不同日而語,他已於昨(25日)一舉唱進華人最具指標性的紅磡體育館,今天連莊迎來第二天,香江天后容祖兒(Joey)和何超蓮都是座上賓,Eric全家人、包括哥哥周予天(Alex)也全程觀賞,與全場萬名小興星一同心跳、一同感受周興哲的唱作魅力!周興哲這次特別提前幾天抵港,為開唱積極健身、鍛鍊,並不吝在一開場就在香港小興星面前展露完美的胴體,他昨第一場受到粉絲熱烈支持,接近結尾時,興奮到說:「好熱啊!」然後就突然脫去身上的衣衫,一夜二度展露堅強的體魄,讓所有的小興星又驚又喜,忘情尖叫不已,直奔向互道說:「賺到啦!」今香港站Day2,小興星熱烈更勝日昨,快歌慢歌皆全盤支持,歡呼聲、合唱聲、尖叫聲皆震耳欲聾,讓周興哲深受鼓舞,感動直呼:「Hong Kong,等我回來!」
 img1677428725(1).jpg

    周興哲本身相當重視首次紅磡演唱會,這也是他睽違東方之珠五年後再度開唱,他一唱就攻進華語樂壇地標-紅磡體育館,而且好事成雙,一次呈獻兩場!為了香港小興星,他還特別在日前發文,接受粉絲點歌,結果,陳昊森留言點唱《想知道你在想什麼》,當時周興哲回他:「KTV時不是唱過了?」結果重情義的Eric特別為他選唱。陳昊森主演的破億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當場引起轟動!此外,他昨第一場演唱「歌神」張學友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讓不少小興星感動落淚,今天則改唱同是歌神的名曲《咖啡》,聽得小興星們如癡如醉!此外,非常欣賞他的香港天后師姐莫文蔚(Karen)也在他的IG留言,祝Eric:「Good Show!」可見Eric的好人緣。
 
    昨第一場的來賓鄧紫棋(G.E.M.)在嘉賓環節後,特別留下來觀看周興哲的演唱會,可見他對Eric的重視,會後還特別又回到後台致意、聊天,和周興哲留下甜美的合照。周興哲紅磡第二場嘉賓則是香港快紅新聲代張天賦(MC),張天賦在本地是選秀出來的天花板歌手,在港聲勢如日中天,MC年紀恰好比Eric小1歲,當一看到MC,周興哲就淘氣說:「好難得啊!你是第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嘉賓!」兩人皆是英雄出少年,張天賦一升出場與周興哲合唱Eric寫給A-Lin的《摯友》,瞬間尖叫聲爆棚,上萬名小興星跟隨著兩位才子大合唱,紅館瞬間變身為超大型KTV!而周興哲也為紅磡第二場再換兩套新裝,分別是Ralph Lauren和CHANEL,讓小興星不斷吃「冰淇淋」,擁有視覺上的全新享受!
img1677428724.jpg
 
    香港當紅新生代歌手張天賦視周興哲為偶像,他表示能接到Eric的嘉賓邀約,第一時間覺得太意外、太不可置信,「本以為像夢那麼遠,現在卻近在眼前。」尤其跟周興哲同台演唱《摯友》,真的有如置身夢境,彷彿美夢成真。張天賦表示從《你,好不好》接觸到周興哲的音樂,他自己本身當街頭藝人時,最常演唱的就是Eric的歌曲,如《怎麼了》、《永不失聯的愛》等,對他的歌曲可說是如數家珍,張天賦本身剛辦完紅館演唱會,他亦帶來了自己的新歌《世一》,在香江很有聲勢的他,表示還沒來過台灣,而藉周興哲演唱會之便,遇到他的演唱會團隊,「覺得很酷,希望很快有機會去表演!」而他也在台上「許願」,希望有機會邀到Eric的歌,展開音樂上的合作。
 img1677428725.jpg
img1677428724(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