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英組合HONNE秒殺加場夯到爆 無預警釋出好消息 搶票最後機會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英組合HONNE秒殺加場夯到爆 無預警釋出好消息 搶票最後機會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16日 (六)

英國暖男電音組合HONNE睽違4年再來台,不只把台灣選為亞洲巡演第一站,也因歌迷反應熱烈,更開例為台灣粉絲加場演出!但仍不少歌迷哀號還是沒搶到票,今(16日)暖心宣布兩個場次都再釋出票券,只為了要讓更多歌迷能進場聽歌,展現暖男風範。演唱會將於5月5日、5月6日在Zepp New Taipei開唱,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
 
HONNE在2020年1月從倫敦搬到洛杉磯,並開始籌備新專輯,正開始創作第一首主打歌〈What Would You Do?〉,闡述「世界末日來臨時,你會做什麼?」的心境,未料發布歌曲幾周後,全球卻因新冠肺炎,真實的經歷了停擺的一段時期。James Hatcher和Andy Clutterbuck兩人也在疫情期間受到了不插電音樂和經典歌曲的啟發,兩人的創作也從此產生新的風貌。
 
原訂於2020年發行歌曲〈What Would You Do?〉不僅成為HONNE第三張專輯名稱,也是貫穿整張專輯的核心意義,以輕快流暢的曲風掩蓋了世界末日的哀傷,歌詞道出面對末日來臨的最好方式並非哭泣,而是在為時已晚前,大聲告白和擁抱你所愛的人。讓這世代的歌迷產生共鳴,產生巨大回響,讓HONNE也再次重新展開世界巡演。HONNE表示,難忘四年前在台灣的美好時光,能夠再次來台很開心也很感動,期待見到每位歌迷!演唱會將於5月5日、5月6日在Zepp New Taipei開唱,目前兩場都加開票券,請歌迷把握,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
 
 img1678980302.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