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票房累計破三億,攻佔台灣票房影史第八名!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票房累計破三億,攻佔台灣票房影史第八名!
0
1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26日 (二)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截至3月23日,上映42日,票房累計 338,610,731元,攻佔台灣票房影史第八名!
 
感謝觀眾支持,繼本週一釋出漏網驚喜彩蛋楊彼得登場篇,透露林鶴軒原來是飾演在林柏宏高中時嘲笑他、欺負他性向的同學後,今晚八點將再釋出漏網驚喜彩蛋角明翰出氣篇,揭露在戲中許光漢如何幫林柏宏復仇,一連串的出拳與飛踢展現矯捷好身手!
 
並驚見許光漢在林柏宏以女王姿態說出:「老公走了」後,許光漢直接打橫公主抱林柏宏離開的晝面,帥到不行保證直擊粉絲心臟!!!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漏網驚喜彩蛋角色林鶴軒(楊彼得登場篇)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漏網驚喜彩蛋角色林鶴軒(明翰出氣篇)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金盞花大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