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魚躍龍門 寬魚國際三箭齊發 張惠妹 3年來唯一全新單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 瘦子4月 王力宏6月 巨星接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魚躍龍門 寬魚國際三箭齊發 張惠妹 3年來唯一全新單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 瘦子4月 王力宏6月 巨星接棒
0
1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28日 (四)

文創股寬魚國際去年在全球疫情之下,表現依然亮眼,2022年營收年增1.9倍,今年解封之後,今年元月營收衝上2.05億元,創公司成立以來新高,年增逾40倍;前二個月,營收2.31億元,年增4.65倍,呈魚躍龍門之勢。
 
進入今年第二季,寬魚國際再接再厲,音樂、電影、演唱會,三箭齊發。
 
3月24日,在天后張惠妹31日高雄巨蛋舉辦《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前,寬魚國際搶先在各大數位平台,獨家發行阿妹三年以來唯一單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黃韻玲作曲兼製作、kwan與李焯雄作詞,金曲獎得主的夢幻陣容,加上金曲歌后阿妹內斂又感人的演繹,單曲一上架即無預警空降排行榜冠軍,獲得一致好評,被譽為阿妹在演唱會之前給歌迷的最佳禮物。
 
市場對天后張惠妹的音樂渴望已久,寬魚國際是次取得阿妹新歌的版權,讓寬魚國際的歌曲版權庫,除了先前已經取得的天王天后如郭富城、蔡依林、梁詠琪等歌曲版權外,更添一員猛將。
 
張惠妹這首單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同時也是電影《速命道》主題曲,形成協同效應,互相輝映。寬魚國際繼《大尾鱸鰻1 &2》空前成功後,取得全球發行權的電影《速命道》,將於4月27日(四)上映。這部熱血尬車飆速電影,是有「行走費洛蒙」之稱的瘦子E.SO首次出演男主角的電影,與全能天后Ella陳嘉樺搭檔演出,前導預告一經曝光更創下超過300萬人次觀看,可說是國片上半年最具期待度的電影。《速命道》除了張惠妹的音樂加盟,也難得讓頑童MJ116(瘦子、小春、大淵)2019以來首度重新合體主演,並且合體主唱了同名主題曲《速命道》,種種驚喜,讓市場更形期待。
 
 
在演唱會方面,寬魚國際一月份在美國拉斯維加斯主辦的《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座無虛席,轟動一時。千呼萬喚之下,王力宏將在泰國曼谷安可登場。這次曼谷版的《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特別邀請到力宏的好友、有泰國「吉他之神」美譽的Jack Thammarat助陣,兩人既有默契又有新鮮感,精彩可期。
 
據悉,曼谷版的王力宏演唱會曲目會有所不同,兩首只唱過一次現場即登上熱搜的傳奇新歌《ONE一個》與《想見就能相見》會不會再現舞台,將會是一大亮點。
 img1680017310.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寬魚國際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