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鐵肺天后戴愛玲今年夏天 7/15 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 規模更勝以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鐵肺天后戴愛玲今年夏天 7/15 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 規模更勝以往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29日 (五)

「鐵肺天后」戴愛玲繼去年發行睽違許久的全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 今日(3/28)透露將在今年夏天 7/15 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這也是她繼去年「公主樂未眠」系列巡演後,再次展開演出計畫!對於將在北流開唱,戴愛玲坦言其實很緊張,除了規模更勝以往,節目與歌單的安排亦讓她忍不住開始焦慮。戴愛玲笑說:「歌太多了啦,真的很難取捨!」也呼籲大家別忘了 7/15 留給她!演唱會詳情將於近期公佈,相關售票時間敬請鎖定「戴愛玲 Princess Ai」及「華納音樂」官方社群。
 
去年才推出新作品的戴愛玲,突破過往的唱腔與曲風狂獲各界好評;邁入 2023 年,戴愛玲則將再一次挑戰自我,舉辦規模更勝以往個人演唱會,將於 7/15 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提到演唱會,戴愛玲分享道:「從去年『公主樂未眠』巡迴後就不斷收到樂迷熱情的回饋,很多歌迷紛紛向我許願希望能看到我更完整、規模更大的演出;經過團隊的協調與討論,這個願望就要成真了!」而此次規模更勝以往,戴愛玲難掩緊張表示:「現在我的心思只能先想著即將到來的售票,其他部分一想到就有點焦慮!」她也不忘在售票前為自己拉票:「聽經紀人說下半年演唱會很多,大家記得要把這一天留給我!」
 
儘管事業一切如意,但戴愛玲卻分享其實家中有催婚壓力,她提到:「我壓力一度大到瞞著家人、公司跑去算命,沒想到老師說我這兩年還沒有感情的跡象,但是事業運滿好的,這兩年會到處東奔西跑。」戴愛玲接著笑說:「看來我可以用這場演唱會說服家人了。」表示要靠工作上的成績分散家人的注意力,2023 年對她來說就像是衝刺期。此外,她近來更入圍 2023 Hito 最受歡迎女歌手,讓她開心表示當下心情激動到身體顫抖、眼淚直流,也十分感謝一路以來支持著她的歌迷及工作人員,感動自己的努力被聽見、看見。
 
戴愛玲首場在北流的演唱會將於近期公佈售票資訊及演唱會名稱,相關訊息敬請鎖定「戴愛玲 Princess Ai」及「華納音樂」官方Facebook、Instagram 社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