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旗艦型音樂祭2023大港開唱 李心潔首次參與大型音樂祭 與美秀集團組成「美心潔二重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旗艦型音樂祭2023大港開唱 李心潔首次參與大型音樂祭 與美秀集團組成「美心潔二重唱」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3日 (三)

​旗艦型音樂祭2023大港開唱的第二日,南台灣的艷陽現身,大港男女們在高雄熾熱的陽光下享受來自國內外的多組藝人演出:來自日本的STUTS、ALI、Crystal Lake接力登台,壓軸演出的李心潔X美秀集團、9m88、拍謝少年⋯⋯等讓第二日的大港繼續推高樂迷情緒,最後來自高雄的滅火器替2023年大港開唱劃下最熱血的句點!
 
2023大港開唱場域人數全面升級,總舞台數維持10大舞台不變,但場域橫跨由大港橋連接的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倉庫群以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廣場,兩日場域湧進12萬名樂迷齊聚駁二藝術特區,展現全台灣搖滾音樂祭的空前盛況。
 
AKB48 TeamTP 以6人編制在大港開唱第二日的艷陽下登台,用滿滿的可愛與活力演出〈嗚吼嗚吼吼〉萌翻全場,替歌迷們醒腦!以翻跳K-Pop舞蹈登上韓國綜藝節目《Starking》的變裝達人網紅UG也穿上特別訂製的制服和短裙,與AKB48 TeamTP的少女們一起進行「女團大考驗」,長達10分鐘的韓國當紅女團NewJeans〈Ditto〉、Black Pink〈How You Like That〉、Twice〈TT〉等經典K-Pop組曲連發,台下觀眾也high得圍出大圈圈,一起大跳女團舞蹈為整天的活動暖身。
 
大嘻哈時代出身的潤少,這次帶著XL Army辣妹大軍登上南霸天舞台,潤少直呼這才是「名符其實的南霸天!」,而曾登上眾多歐美達人秀舞台、以花式抽桌巾演出聞名的日本喜劇演員Wes-P(ウエスP)更現場演出各種走光邊緣的獨門搞笑特技,讓在場樂迷們笑翻。
 
曾入圍金曲最佳女歌手的巴奈與實驗性樂團落差草原WWWW,則用充滿山林靈魂的音樂及視覺讓樂迷一起沈浸在迷幻的氣氛下。大象體操主唱兼Bass手凱婷也宣布將與瘋戲樂工作室合作,參與把電影《怪胎》改編為音樂劇並且在幕後獻聲的大工程。
 
演唱《咒術迴戰》主題曲而被不少動漫熟知的日本樂團ALI,以及首次來台演出的日本製作鬼才STUTS也努力用中文向台灣歌迷們打招呼,將東京最新銳的音樂流行帶到大港開唱。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黃浩庭也與「重出江湖」的台語歌手父親袁小迪首度同台,將〈重出江湖〉等經典曲目搭配上了黃浩庭薩克斯風的浪漫元素,碰撞出兩個明星世代間的火花。
 
剛從北美巡迴回台的9m88與手拿啤酒一派輕鬆登台的馬念先,一起用馬念先的名曲〈巴黎草莓〉,以及兩人僅僅公開表演過3次的〈你朝我的方向走來〉等抒情歌曲帶領全場樂迷搖擺。兩人更合唱糯米糰的經典曲目〈跆拳道〉,前台北市議員呱吉與台灣通勤第一品牌的何A更一起同台,大喊「想走的話,除非從這裡爬出去!」後一擁而上,對著馬念先一陣拳打腳踢。
 
今年的「大港女神」李心潔不僅首次參與大型音樂祭,更是她相隔二十年後的第一場正式歌手演出,與美秀集團組成「美心潔二重唱」,一起演唱了美秀集團的〈戀人〉,而美秀狗柏也與李心潔合唱了升key版的〈自由〉,讓全場歌迷在女神的搖搖裙擺下全力蹦跳。看見全場歌迷熱情反應的李心潔也感性大發,深情告白「台灣是我離開家鄉追尋夢想的地方,我的音樂在這裡開始!台灣這片土地和台灣人,給我很大的支持和最溫暖的愛」。
 
體態維持在巔峰的李心潔,在K歌金曲〈愛錯〉的前奏下也脱下長罩衫,不僅露出香肩,更大開高衩露出修長美腿。除了將首次音樂祭獻給大港開唱,李心潔也宣布人生的第一個演唱會將在7月2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
 
金曲天團滅火器最後登上南霸天舞台,與全場合唱〈人生〉、〈長途夜車〉等經典歌曲連發,為了把所有表演時間唱好唱滿,甚至提前10分鐘開唱!近期大嘻哈時代第二季的馬克和阿跨面與滅火器共演〈無名英雄〉而再度引爆網友好評,但主唱楊大正透露兩人為了準備決賽而無法登台,但率先預告5月11日在台北Zepp New Taipei登場的Zepp Premium演出上,將會再度重現饒舌與龐克搖滾碰撞出的熱血沸騰舞台。
 
滅火器不僅首次在舞台上首度開唱〈新歌六號〉,不僅今年二月遠赴洛杉磯錄製的新專輯將在今年6月推出,並且更宣告2023「火球祭」,11月25日、26日桃園樂天國際棒球場舉辦!2023大港開唱的尾聲,隨著滅火器〈站在這裡〉的曲聲劃下完美句點,在大會燦爛的煙火下,與所有大港男女相約明年港邊再一起共度「人生的音樂祭」。
 
img1680531817.jpeg
img1680531816.jpeg
img1680531816(3).jpeg
img1680531816(2).jpeg
img1680531816(1).jpeg
 img1680531816(4).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出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