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第7場 即拍即剪ASMR高雄日記<愛是唯一> 每日限定催淚彩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第7場 即拍即剪ASMR高雄日記<愛是唯一> 每日限定催淚彩蛋
0
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0日 (三)

      國泰世華 CUBE《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今晚(4/9)第七場,天后aMEI驚呼:「哇!今天已經是第七場oh my god !」由於今天星期日傍晚6點開唱,aMEI接著說:「其實這麼早開演一直很不習慣,之前都會笑說我還沒醒,等到醒來已經要結束了,但⋯我一直都狀況不錯喔。」語畢,全場歡呼聲連連,aMEI有感而發地表示,辦那麼多場演唱會最大是精神上的壓力,每天早上驚醒怕自己發不出聲,但當從升降台登場,看到滿座的觀眾,整個力量都來了!
 img1681136137.jpeg

   今晚的座上嘉賓許多,aMEI表示,「今天我很開心,來了很多朋友給我加油,第一個介紹有位很重要,多年前帶我到美國製作專輯,今天也有唱到,好久不見的陶喆!」還不忘幽默問:「製作人我這樣唱還可以嗎?」以及接下來也要演唱會的A-Lin,還有戴愛玲、夏于喬,以及讓天后又愛又害怕的小S,在現場沒有音樂的情況下,小S仍可以即興show舞,aMEI忍不住笑說:「我還有跟工作人員說不要給她麥克風,還可以這樣耶。」全場歡笑與呼喊聲爆棚、氣氛嗨炸!緊接著帶來<姊妹>,小S和A-Lin也在台下跟著大聲唱和,全情投入這場沉浸式最強派對!
 img1681136138(2).jpeg
img1681136138(3).jpeg

    這次除了aMEI超美超辣造型,以及精湛演出,還有每天下午即拍即剪的ASMR高雄日記<愛是唯一>,由10人小組的拍攝團隊,每天開會討論,不斷調整採訪觀眾的方式以及精進拍攝剪接的技術,為求能快、狠、準的在當日演唱會上感動呈現,場場完成不可能任務的團隊也開玩笑表示,「搏命演出的血淚之作!」關於愛的故事,一則則動人的篇章,更成為每晚備受期待的催淚彩蛋,aMEI感性表示,「我們都是每一天現場補捉,是在當天喔,每一天的主角都不一樣,我在後台換衣服時其實很想到觀眾席來看,但是沒關係,我會把影片留下來,之後慢慢看,這是我們在高雄的印記、一個回憶,大家真的很棒!」
 img1681136138.jpeg

      讓眾人心暖暖的ASMR高雄日記<愛是唯一>,也讓大家感謝妹神為方便大家南北往返,每日開演時間略有不同,像今天星期日傍晚6點開唱,方便大家趕搭高鐵等交通工具;而多年前aMEI知道有聽障歌迷會來看演唱會,自此之後她的演唱會上都有安排現場聽打的字幕設計,天后不只專注節目的製作與演出,暖心的周邊小細節也不放過,寵粉方式也很”天后級”!除了催淚的每場限定彩蛋,還有到現場才會決定挑選哪兩首唱的經典情歌環節,今晚的<人質>、<真實>,大家為之陶醉,也是每場演出結束後,讓觀眾回味無窮、津津樂道的驚喜。
 
國泰世華 CUBE《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
演出日期:
2023/03/31(五)、04/01(六)、04/03(一)、04/04(二)、04/05(三)、04/08(六)、04/09(日)、04/14(五)、04/15(六)、04/16(日)
演出地點:高雄巨蛋
演出資訊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ameiasmr
演唱會週邊資訊https://www.meightonine.com/meightonine.com
 
主辦單位:聲動娛樂
協辦單位:上引娛樂、EMI 環球音樂
企劃製作:源活娛樂
整合行銷:好友文化、東冉娛樂、江江好有限公司
聯合贊助:台灣賓士、台灣大哥大、MyMusic、一卡通、樺達奶茶、金石建設、H2O水京棧
 
 img1681136138(1).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聲動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