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劉子千暌違兩年全新力作重掌音樂主導權 親自擔任專輯總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劉子千暌違兩年全新力作重掌音樂主導權 親自擔任專輯總監
0
7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7月15日 (一)

暌違兩年全新力作『都是愛』,重掌音樂主導權 親自擔任專輯總監!劉家昌精神喊話:25歲後對自己人生負責!為拍攝封面照減重5公斤,180公分70公斤標準身材入鏡!

 


⊙劉子千再次出輯,劉家昌精神喊話:25歲後對自己人生負責!
暌違兩年劉子千將在7月19日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都是愛』,有別於上張專輯由父親鬼才劉家昌一手策劃打造,逆向操作創下了不少新聞話題,這次劉子千重掌音樂主導權,親自擔任專輯總監,包辦了整張專輯11首歌作曲工作,近兩年來努力學習中文的劉子千也首次參與了兩首歌的歌詞創作部分,更邀請MC HOTDOG熱狗合寫歌詞、 小小彬一起合唱,呈現他在音樂上的創新突破。全新專輯『都是愛』以最貼近劉子千內心的音樂創作,詮釋出對"愛"的見解。再次發片父親劉家昌特別對他說:「25歲後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img1373863800.jpg

⊙為拍攝封面照減重5公斤,180公分70公斤標準身材入鏡!
全新專輯『都是愛』服裝造型由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韓忠偉一手包辦,為劉子千量身訂造了多款貼身剪裁的時尚窄版西裝,為了拍攝專輯封面照劉子千還特地減重5公斤,深怕塞不進特別訂製的宣傳服裝。媽媽甄珍對他的時尚型男新造型也感到相當滿意,笑說:「總算擺脫平時整天窩在家創作時的宅男樣,希望他可以繼續維持身材別又復胖了。」專輯封面拍攝地點更特別情商選在天后張惠妹開設的「A8 CAFE」,符合專輯的清新風格。

⊙體貼媽媽害怕地震,建造獨特避難室逃生用品一應俱全!
劉子千除了用音樂上呈現出他的愛,對媽媽甄珍的愛所展現的方式更是極具創意。因為知道媽媽害怕地震,台北的家在裝潢時特別在大門入口旁打造了一間避難室,兩坪大的空間擺放了避難急救時需要的水、乾糧、毛毯、手電筒、醫藥箱,只要一發生地震劉子千就會抱著媽媽躲在避難室內等地震停止,會有如此特殊的裝潢想法,劉子千笑說:「一切都是愛。」

⊙暌違兩年全新力作『都是愛』,重掌音樂主導權 親自擔任專輯總監!
2013全新專輯『都是愛』由劉子千擔綱全部的音樂創作,集結了名作詞人易家揚、李焯雄、姚若龍、林秋離,加上專輯製作人王治平、配唱製作人馬毓芬,共同完成整張專輯的製作。從收歌、編曲、 歌詞、錄音、後製劉子千全程參與,一次又一次的推翻自己不斷修正,全心全意只為完成這張這張為愛定義的全新專輯。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照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