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聲優天后水樹奈奈  首次海外公演跨海獻給台灣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日本聲優天后水樹奈奈  首次海外公演跨海獻給台灣
0
5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7月15日 (一)

以第一位聲優歌手的身份摘下Oricon公信榜單曲專輯雙料冠軍,連續四年受邀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更於2011年底登上東京巨蛋連唱兩天,成為歷年來於東京巨蛋單獨開唱第八位歌手的水樹奈奈,近年來已經連續11張單曲攻佔排行榜Top3的出色表現,更讓許多平常不看動畫的歌迷與音樂人見識到其超人氣與實力。而出道多年迄今不曾在海外開唱的水樹奈奈,於昨晚14日在大阪城音樂廳公演上,親自在一萬六千名歌迷面前宣佈將首次海外公演獻給台灣!
 
現在,於亞洲各國被譽為最想看的一場演唱會,就是日本聲優歌手第一把交椅水樹奈奈的公演。目前正在日本進行從7月7日起展開的全國巡迴公演『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當中,這次台灣公演便是以這場巡迴的追加公演『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名義,決定於11月23日、24日連續兩天於Legacy Taipei演出! 同時水樹奈奈也將會準備不同於日本公演的內容,為的就是獻給長期以來支持她的台灣歌迷一場獨一無二的特別公演。
 
對於首次海外演出,奈奈也興奮地表示「從很久之前我就很想到海外舉辦演唱會。而且真的收到許多來自台灣歌迷的信,因此我一直認定首場海外公演就絕對要在台灣!這次能夠如願以償實在是太開心了。多虧大家的集氣讓我得以成行,所以請大家務必一定要在11月時來參加喔。由衷期待與大家相見的那天」。日本聲優天后水樹奈奈的首度海外公演確定在台灣舉辦後,昨晚已迅速在各大動畫留言版網站上熱烈發酵,歌迷們更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票!
 
同時預定於7月31日發行的最新單曲《Vitalization》,亦是由奈奈親自填詞,於七月初開始播出的動畫『戰姬絕唱SYMPHOGEAR G』片頭曲。台壓盤預定8月16日上市。
 
 
【台灣公演概要】
主辦:雅慕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地點:Legacy Taipei
日期:11月23日(六)、24日(日)
門票發售日・價格詳細 Comig Soon!!
水樹奈奈 台灣公演官方臉書 :
http://www.facebook.com/NanaMizukiLiveCircus2013TW
(7月14日22點OPEN)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照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