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最終豪華卡司重磅揭曉 含金量超高!歌王歌后齊聚台北小巨蛋
會員登入
|
OR

年度盛事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最終豪華卡司重磅揭曉 含金量超高!歌王歌后齊聚台北小巨蛋
0
2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11日 (六)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5月11日公布最終出席名單,Hit Fm再曝光六組金獎級歌手,田馥甄、林俊傑、庾澄慶、彭佳慧、蕭敬騰、戴佩妮(按筆劃排列),歌王、歌后閃耀登場,帶來殿堂級音樂饗宴。總計30組超豪華卡司共襄盛舉(請參閱附件),星光熠熠,6月3日將輪番上陣帶來精采演出,嗨翻台北小巨蛋!

金曲歌王林俊傑迎來出道20周年,展開《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帶給大家與眾不同的音樂感受,被廣大歌迷稱為「行走的CD」的JJ,走遍世界各地用歌聲感動歌迷。四月底也發行出道20周年的第15張全新專輯《重拾_快樂 Happily, Painfully After》,以「尋回初心」為主軸,收錄了林俊傑這幾年對生命的體悟,找回每個人心底對於「快樂」的定義,回歸純粹;儘管還未有解答,但在找尋的路上已慢慢浮現答案。

這次林俊傑擔任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壓軸演出嘉賓,意義非凡,出道的第20年再站上台北小巨蛋,林俊傑說,想起當時首次大型巡演《就是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的心情,歷歷在目。如今,林俊傑集20年音樂能量於一身,回歸初心,壓軸表演將從《樂行者》之路出發,林俊傑的歌聲如同翅膀般帶著小巨蛋觀眾飛翔,俯瞰他這20年的音樂旅程,與歌迷一路陪伴、支持、成長的無數個100天,追尋那些你很冒險的夢,縱使還有許多學不會的道理,但就像林俊傑體悟到的,人生要達到真正理解快樂,要先經歷痛苦,很多事都是相對的,沒有黑暗不會認得光。享受在孤獨娛樂中和自己對話,療癒自我,然後《重拾快樂》。
img1683811153.jpg

金曲歌王庾澄慶睽違五年發行新歌〈On My Way〉,並挑戰出道以來第一檔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忙完美國個唱的天王音樂頑童庾澄慶,實境秀和音樂作品同時引爆,象徵2023年演藝事業再衝高峰。這次在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受邀出演,庾澄慶將在小巨蛋首唱為影集《親愛壞蛋》量身打造的片尾曲〈On My Way〉,而他曾演唱過的膾炙人口電視電影代表作不勝枚舉,庾澄慶誠意十足帶來經典好歌回憶殺,準備將小巨蛋變成萬人KTV大合唱!
img1683811155(1).jpg

金曲歌后彭佳慧將於7月22日前進高雄巨蛋舉辦「25周年 RUN WILD 怎樣」演唱會,去年她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用母語創作、演唱,受到歌王歌后級資深音樂人的高度評價;客語專輯發行後又挑戰新語言,彭佳慧推出人生中第一首台語歌,演唱2023年賀歲片《詐團圓》電影主題曲〈一家伙仔〉。

即使有著金曲光環加冕,彭佳慧仍致力於推廣母語音樂,她認為各種語言的好歌都該被聽見,她說:「我知道客語歌本來就是小眾,如何讓大家有機會聽見,變成你的歌單,是我該努力的;我也知道這件事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那我就只好一直盧你,盧到你聽見為止。」在極具指標性的華語音樂盛典,彭佳慧準備三種語言歌曲的特別演出,以三聲道、豐富情感的「口氣」征服聽眾。
img1683811154.jpg

金曲歌后戴佩妮去年發行睽違六年的全新創作專輯《被動的觀眾》,費時六年細細雕琢出十二首戴佩妮最深刻的自白,她說,因感受強烈而記錄下來的,就真的是刻骨銘心了,這張專輯是她這幾年來因生活變化而產生的12種心情創作,記錄著這些年來最重要的12個人事物。這次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也是戴佩妮時隔7年重返小巨蛋舞台演出,她說:「我希望我寫的歌永遠能夠帶給樂迷們一些溫暖,我們彼此可以一起透過音樂找到出口。」
img1683811151.jpg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出席歌手名單(30組歌手完整名單,依照姓名筆畫順序排列):
AcQUA源少年、ALL IN 5、FEniX、HUSH、MC HotDog熱狗、Ozone、U:NUS、VERA、W0LF(S)五堅情、田馥甄、白安、宇宙人、告五人、林俊傑、品冠、柏霖PoLin、洪佩瑜、韋禮安、徐佳瑩、庾澄慶、張若凡、理想混蛋、彭佳慧、曾沛慈、熊仔、蕭秉治、蕭敬騰、戴佩妮、戴愛玲、魏嘉瑩。
 img1683811155.jpg
img1683811155(2).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