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約定好了喔!」韓國女團(G)I-DLE前進北流開唱,期待與粉絲台北相見!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約定好了喔!」韓國女團(G)I-DLE前進北流開唱,期待與粉絲台北相見!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23日 (四)

韓國女團(G)I-DLE日前宣佈世界巡演,7/1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引頸期盼,今日台北站演唱會資訊公開,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2023 (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 IN TAIPEI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3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今年可以說是台灣現場演出百花齊放的一年,對於黃牛轉賣票券的討論也甚囂塵上,因應近日文創法 10-1 條通過,文化部協調各主辦單位及售票單位,共同打擊黃牛,KKLIVE 與(G)I-DLE皆十分重視相關議題,共同討論後決定2023 (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 IN TAIPEI將全面實名制,以促進藝文表演票券正常流通及維護市場秩序,也呼籲粉絲們透過正當管道購票,不輕易相信網路各種謠言,避免權益受損。
 
 (G)I-DLE相隔7個月正式回歸,發行第6張迷你專輯《I feel》,闡述如何用不同的方式愛自己,強調自信與自愛的概念性主題,展現女孩們坦率、愉快的魅力,並展現與過往截然不同的音樂風貌,新作總共6首歌,成員們皆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展現創作好實力。專輯小卡以撲克牌的皇后作為概念視覺,有網友眼尖發現主打歌<Queencard>歌詞重新置中可以排列出西洋棋的形象,可見(G)I-DLE除了創作、唱跳全能,創意展現也相當令人驚艷!

 img1684850795.jpg

而根據韓國Hanteo排行統計,新專輯《I feel》發行一週內統計銷售量突破了約116萬張,刷新了自身的新紀錄,可見(G)I-DLE逐漸看漲的高人氣。而先前搶先發表的先行曲<Allergy>以及主打歌<Queencard> MV公布當天在Youtube平台雙雙突破2000萬觀看次數,在台灣甚至登上發燒榜第一名,特別是《Queencard》的MV在22日的點擊量超過了6,700萬次,穩坐實力女團名號。

2023 (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 IN TAIPEI將在7/1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並於6/3全面啟售。對於首次來台舉辦演唱會,(G)I-DLE興奮表示「很開心也很期待能夠在台北看到NEVERLAND(粉絲名),約定好了喔!」相約粉絲們7/1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相見,期待能夠看到(G)I-DLE精心準備的演出舞台。詳細售票資訊請洽KKLIVE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https://bit.ly/GIDLE_TPIG2023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KK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