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邊露營邊聽梁文音、李芷婷唱歌 「覓秘・午憩」音樂節早鳥票8/18開賣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邊露營邊聽梁文音、李芷婷唱歌 「覓秘・午憩」音樂節早鳥票8/18開賣
0
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7日 (三)

想和梁文音、李芷婷、陳忻玥一起露營嗎?一場結合露營、野餐、文創市集與演唱會的「覓秘・午憩」音樂節將於明年1月26~28日登場,除了好吃、好看、好聽之外還有好康,每天有3萬元現金可以抽,難怪梁文音要大家只要「睡起來吃、吃完就睡」;李芷婷則說:「放下3C產品,喝點小米酒,超紓壓!」
 
演唱會已經是國人相當普及的休閒娛樂,露營則是近年越來越流行的戶外活動,「覓秘・午憩」將兩者結合,並邀請50個親子、文創、手作攤位,將在明年農曆年前,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寒假。受邀擔任活動首日演唱壓軸的歌手梁文音表示:「我第一次露營就入坑了!買了各種露營用品,現在幾乎每年都露營3~5次。」

 梁文音回憶,她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露營剛好遇到假期煙火秀,在營區一邊烤肉一邊欣賞煙火,是很特別的經驗;而且露營對她來說,還是認識新朋友的好機會:「常常因為帳篷搭得不好,旁邊的營友都會主動來幫忙,很祥和,很美好。」她特別喜歡在冬天露營,最理想的狀態就是在一個可以完全放空的地方,只顧著睡起來吃、吃完就睡,梁文音說:「因為有身邊的家人和朋友一起,這種奢侈的時光就是我認為最美好的露營。」
 img1691418952.jpg
梁文音

喜歡唱歌、又熱愛大自然的李芷婷,對於參與「覓秘・午憩」音樂節、能在風景漂亮自然的營區演唱,已經感到迫不及待,她說:「我超級想唱完歌後留下來露營,時間允許的話一定多留幾天!很期待當天能唱很多首歌,跟來到現場的朋友們享受愉悅的音樂節,用歌聲讓大家在冬天感受不到寒冷;我自己也想好好逛一下市集,支持文創商品。」
 
她坦言長大以後比較沒有機會露營,所以對於露營的美好印象,還停留在國中有一回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先是玩了一整個下午的遊戲,到了晚上還有營火晚會跟烤肉,李芷婷說:「可以在大自然裏睡著是很棒的事情,所以如果有人找我,我絕對會去。」她認為最理想的露營,是一群朋友放下手機,不使用3C產品,大夥兒圍在一起聊天烤肉、提前喝一些賽德克小米酒,邊小酌邊談心、彈吉他唱唱歌,超級紓壓。
 
「覓秘・午憩」音樂節活動場地「覓秘・午憩露營區」位於國人熟悉的「小人國主題樂園」旁,連續3天的活動,「露拖國際」會到場展示時下最流行的露營拖車,現場有21台露營車提供一泊二食的住宿預定;知名國際餐飲集團「一鷺國際餐飲」將擔任大會指定餐飲,在現場駐點3天把最原汁原味的串燒美食呈獻給參與的民眾們;活動贊助商「豐太國際」王裕博董事長也將把最帥的越野車及水上摩托車帶到現場參與展示。
 
img1691418946.jpg
陳忻玥

img1691418944.jpg
陳華

除了梁文音、李芷婷之外,其他演出歌手還有:盧學叡、陳忻玥、Xunday、陳華、顏佑庭(待定)、桑尼Sonnie、卡尼特樂團、lois、shiny⋯⋯等人,眾星雲集,因活動適逢農曆年前,主辦單位還大方祭出連續3天音樂節、每天都有30000元現金的抽獎活動,最大獎為現金1萬元。

img1691418947.jpg
盧學叡

img1691418950.jpg
 Xunday

「覓秘・午憩」音樂節活動門票將於8/18正式開賣,原價一張600元(6歲以下免費,6-12歲半價),前300張早鳥票,每張500元;此外,3天活動都有單日票販售,如果持有小人國當日票卷,每張當日票再折250,等於一張只要350元,憑票入場前500名還有精美禮品(送完為止),主辦單位竭誠歡迎大家一起前來同樂,購票請洽:https://www.shitai.com.tw/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失態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