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郭靜營造沈浸式立體感官演唱會 展設計喵藝術「千手福吉」招喚幸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郭靜營造沈浸式立體感官演唱會 展設計喵藝術「千手福吉」招喚幸福
0
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20日 (二)

純愛教主郭靜舉辦『郭靜演唱會2023|喵喵咪呀演唱會 Miāo² Mia』8/19(六)首場於Zepp New Taipei 開唱反應熱烈,郭靜首度擔任演唱會概念總監費盡心思,以喵喵為主題延伸,從音樂內容、視覺設計融合打造感官沈浸式體驗演唱會,並攜手音樂大師呂聖斐音樂總監帶領頂尖樂手打造多元音樂風貌,郭靜以嘹亮動人歌聲,演出多首歷年膾炙人口的金曲,也帶來多首驚喜K歌令人如癡如醉,節目設計豐富多元,反應熱烈大獲好評。

郭靜為營造符合喵喵咪呀主題的沈浸式感官演唱會,特別於觀眾進場時設計非常有臨場感的「貓咪呼嚕聲」音效,讓觀眾等待時彷彿置身於喵喵奇境中,更別出心裁在舞台上設計一座高達將近4米的立體喵喵藝術裝置「千手福吉」為觀眾招喚幸福。
 
郭靜演唱會開場以一席春夏感粉紅花瓣波浪搭配亮麗紅裙造型現身,身邊陪伴一隻可愛的甜筒喵喵,演唱《你怎麼還不睡呢》《小聲音》俏皮跟著輕快音樂搖擺,開場歡樂氛圍令人耳目一新。 唱完郭靜熱情問候:「大家好久不見啦!歡迎大家來到喵喵王國!喵喵王國中充滿我的喵喵設計,像舞台上的是「千手福吉」希望能為大家招攬不同的好運,實現願望!」。郭靜分享,以為去年TICC會是自己最後一場演唱會,雖暌違9個月即再度舉辦演唱會,但這次主題很特別,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不同驚喜,有喵喵咪呀的感受,歡迎細細品嚐。
img1692511382.jpg

郭靜第二段演出轉換音樂風格,以不插電方式演唱《百分百》、《在樹上唱歌》展現不同的音樂風貌;郭靜說人生總會面對許多意想不到的轉變,回憶剛出道時很怕說錯話,與主持人對談很容易成為句點王,卻沒想到有一天角色互換,也成為會擔心遇到句點王的主持人,而這幾年也接觸了舞台劇、籌辦畫展、開啟副業,面對很多不同的角色都一一完成,鼓勵大家勇敢面對不同挑戰,郭靜更無預警透漏:「也許不久後會站上另一個更大的舞台!」暗示未來將有新計劃,讓觀眾一片驚呼引領期盼!郭靜接著演唱經典曲《每一天都不同》、《聊天》,以動人歌聲帶領觀眾穿越音樂時空。

接著舞台燈光繽紛轉場,郭靜秒速變身,戴上毛茸茸白貓耳與迷因墨鏡化身彩虹貓,台上樂手及合音也一起戴上喵臉面具,舞台上瞬間成為喵星人樂團,帶來一連串奇幻感的搖滾輕電音,郭靜演唱創作新曲《喵喵咪呀》、更帶來網路洗腦神曲《喵電感應》,以及S.H.E的經典曲《波斯貓》。在演唱到《So Lucky》時,郭靜拿出精心準備的幸運箱,親手將箱內的Lucky毛球投出與觀眾互動,驚喜安排讓現場氣氛瞬間嗨翻!歌曲結束後,郭靜說毛球是自己在家與喵喵玩耍的幸運療癒小物,帶來現場與大家分享療癒獲得能量,更自爆為了能將Lucky毛球丟的更遠還特訓,並安慰沒有接到毛球的觀眾,因為還有另一個彩蛋驚喜,是事前藏在觀眾席座位下方的限量簽名喵喵鈔票收藏紀念,相當寵粉。

img1692511377.jpg
 
郭靜音樂之路走了16年,滿懷感謝歌友陪伴,因為去年曾說過可能是最後一場演唱會,之後某位歌友接受訪問時難過表示「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買郭靜演唱會門票行動支持」,讓郭靜得知後哭笑不得但非常感動。郭靜感念與歌友一起經歷在悲傷中療癒自己,一起從悲傷中跨越,接著帶來多首經典曲,《分開不是誰不好》、《不藥而癒》、《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下一個天亮》,藉著音樂回憶那些美好的日子。

img1692511376.jpg

喵喵咪呀演唱會驚喜不斷,郭靜說因為太久沒有去KTV,所以點歌歌單前10頁都不會唱,但總有必唱的歌單,隨即分享KTV必K歌曲,演唱蕭煌奇《末班車》、徐佳瑩《失落沙洲》、彭佳慧《大齡女子》,熱邀現場千名觀眾一起K歌釋放情緒。

郭靜演唱會充滿感動與歡樂,最後帶著甜筒喵喵一起演唱《一起痛過的幸福》、《嫁妝》,於溫暖的歌聲中溫馨圓滿結束,郭靜感謝來看演唱會的朋友,希望小驚喜以及特別小安排都能讓大家開心!

『郭靜演唱會2023|喵喵咪呀演唱會 Miāo² Mia』8/19(六) 、8/20(日)連續兩日於Zepp New Taipei 開唱,除了沈浸式音樂、視覺與藝術裝置諸多驚喜,現場也有郭靜親手設計的演唱會主題周邊商品,為觀眾朋友留下充滿驚喜美好的喵喵咪呀之夜。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這方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