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澳洲情歌王子Dean Lewis祭四招撩台粉 無預警突衝下台 直接場外辦簽名會 嘴甜大喊我要嫁給台北 全場嗨翻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澳洲情歌王子Dean Lewis祭四招撩台粉 無預警突衝下台 直接場外辦簽名會 嘴甜大喊我要嫁給台北 全場嗨翻
0
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28日 (三)

快速累積75億驚人串流收聽天量的澳洲情歌王子 Dean Lewis狄恩路易斯 首度來台開唱!昨晚抵達台北就受到粉絲接機,從飯店到機場一路收下應援板、自拍、簽名樣樣來,滿足笑稱粉絲的熱情跟天氣一樣火熱,今晚在三創Clapper Studio暖心開唱,為了回應歌迷的熱情也精心編排,誠意十足的祭出「四招」寵粉無限,包括現學現賣秀中文,一上台就興奮不已大秀中文自介「你好,我是Dean Lewis我愛你們,有天我要嫁給台北!」嘴甜程度讓現場樂迷尖叫連連,緊接著無預警下台近距離互動灑脫拿起歌迷手機自拍合照、誠意十足翻唱Coldplay酷玩樂團神曲,最後演唱會結束,全場情緒沸騰,仍舊聽得意猶未盡,原本已經下台、準備上車離開的Dean Lewis,突然決定在場外辦起簽名會,署名簽名、貼身自拍各種要求來者不拒,這「四招」都令到場觀眾都好滿意!
 
出生於澳洲雪梨的Dean Lewis,出道僅七年就靠著親身經歷的愛情記事配上深入人心的歌詞與情感歌聲,火速征服全球樂壇與串流排行,累積超過75億次的收聽天量,至今已拿下澳洲音樂大獎「最佳男藝人」、「最佳專輯」、「最佳音樂錄影帶」肯定,無疑是近年來澳洲代表新聲,其中觸動人心的抒情金曲《Be Alright》全球突破15億次收聽 、全美5白金認證,以及前陣子在TikTok引起共鳴的落淚神曲《How Do I Say Goodbye》,這睽違已久的首次亞洲巡迴《The Future Is Bright Tour》,Dean Lewis謙虛表示「經歷過三年多的疫情期間,我以為大家可能已經不想聽我唱歌了,但一路唱下來我真的好興奮,每次都期待回到舞台上,我很感激滿足。」

img1693235076.jpg
 
Dean Lewis昨晚抵台後,馬上在機場與飯店樓下受到台灣樂迷的熱烈歡迎,看到許多歌迷自製卡片與板子,也親切與他們自拍留念。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好愛我的台灣粉絲們,我想今晚的表演一定會很棒,因為我在飯店和機場遇到的大家都超貼心、超友善!」行程緊湊到還沒來得及品嚐在地美食,今天一收到唱片公司環球音樂送的月餅便好奇不已,迫不及待開吃並大讚美味,搶先體驗中秋佳節氛圍。

img1693235068.jpg

透過在澳洲奪下 14 白金的分手心碎曲《Be Alright》走紅全球,他也給所有曾經和他一樣為情所苦的歌迷建議,「我現在回頭看,如果對方不想跟你在一起,就不要再糾結了;我年輕的時候會覺得要試著挽回,現在我明白沒有人會突然重新愛上你!」他馬上搞笑說:「不過我現在單身啦,所以我也不確定這是不是好建議!」更癡情表示在最新專輯《艱辛的愛 The Hardest Love》當中的歌曲,幾乎都是為了同一位女孩所寫,「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最後卻沒有成功,但我大概寫了 10 首歌給她」,接著幽默表示:「後來想想這樣做有點傻,因為其實沒有這麼嚴重啦!」除了擅長用音樂療癒情傷外,也把面對父親罹癌的感受寫成歌曲《How Do I Say Goodbye》,不僅在 TikTok 掀起風潮,更在全球數位排行拿下好成績,「我一直知道這首歌很特別,沒想到可以讓全世界那麼多人產生共鳴,我收到好多粉絲用這首歌在親人與朋友的葬禮和他們道別。」

人氣與口碑兼具的《The Future Is Bright Tour》從家鄉澳洲出發,一路唱遍歐洲各地及亞洲,首次的亞洲巡演更是整個一個月內巡迴6個城市從新加坡、吉隆坡、曼谷、台北、香港、上海,能量未減分毫一開場便以節奏明快的《Looks Like Me》、《Stay Awake》、《7 Minutes》等多創作曲連發,首首歌曲詮釋得令人動容,不僅情歌快歌也是一手掌握,唱到《Lost Without You》更直接走下台與大家近距離互動,嗨翻大批歌迷,到演唱會後段的驚喜翻唱Coldplay酷玩樂團世紀金曲《Yellow》,誠意十足的唱滿70分鐘、17首歌,最後在現場大合唱招牌曲《Be Alright》及成名曲《Waves》不少人忍不住哽咽落淚,令現場歌迷無不動容,替這次的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更多演唱會相關訊息: www.livenation.com.tw

img1693235080.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Live Nation Taiwan /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