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吳兄弟2023行動派台語情歌〈愛情傅偏達〉 R&B美聲外送傳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吳兄弟2023行動派台語情歌〈愛情傅偏達〉 R&B美聲外送傳情
0
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27日 (日)

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與金曲歌王蕭煌奇(Ricky)結為音樂好友,在煌奇老師的鼓勵下,於出道近六年之際,終將再推出音樂新作品,先前釋出的首支家鄉味單曲〈宜蘭勁好呷〉在各平台獲得好成績,也引起宜蘭鄉親和全台灣粉絲的共鳴,大受歡迎!李吳兄弟趁勝追擊送上第二支熱騰騰的台語單曲〈愛情傅偏達〉,今(26日)全面上架,朗朗上口曲風,令人驚喜不已!回想在沈澱沒發片的日子裡,三兄弟的音樂才華,因為讓台語歌王蕭煌奇惺惺相惜,因緣際會成為同門,加入「好莉嗨文創」的音樂大家庭,李吳兄弟也正式宣告即將於2023年11月24日發行團體的第二張全新專輯《PRIDE》,回歸三兄弟最愛的音樂舞台!
 
唱作俱佳的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負責作詞、二哥邦崴則是舞台擔當,三弟鴻恩則主導音樂作曲,在全新釋出的第二波台語情歌〈愛情傅偏達〉中,李吳兄弟展現了三人血液中的「暖男DNA」,招牌的暖心陪伴感,唱出甜膩又清爽的愛情,大哥潤恩說:「牛郎織女一年才見一次,沒有辦法即時跟對方說愛你,但在這個什麼都可以『送』的年代,愛的表現其實也可以變得很即時。」於是〈愛情傅偏達〉中最具代表性的歌詞,「我欲做妳愛情的傅偏達」,就這樣浮現在大哥潤恩腦中,歌曲唱出了「想愛就愛」的行動派愛情,替所愛的人送上熱騰騰的愛,這首〈愛情傅偏達〉也符合二哥邦崴曾經說過的:「李吳兄弟的團性就是『我攏會佇遮』」,展現本土男兒的熱血多情。
 
img1698388204.jpg
老么鴻恩,二哥邦葳,大哥潤恩,

說到〈愛情傅偏達〉,老大潤恩說即便有次和女友吵架,但他還是天天起早,在女友的機車上掛早餐,後來問她有沒有享用?女友卻說都被自己哥哥吃掉了,但知道每天潤恩來送早餐,「她雖都不說,但內心是很感動的。」潤恩的貼心「外送」,整個重現周興哲金馬夯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的番外篇,兩人也很快言歸於好!二哥邦葳也是有次和女友吵架、冷戰,但得知女友生病,他特別從宜蘭拎著一隻土雞北上,親自燉雞湯給女友喝,勇當〈愛情傅偏達〉,實現熊貓愛情的真諦!老么鴻恩則是為女友升級座駕,「因為摩托車是肉包鐵,汽車是鐵包肉,當然開車比較安全!」所以他常開車接送女友,甚至有次專程載女友去工作,等收工等了6小時無怨無悔,還覺得疲憊的另一半看到自己而露出神采,「這樣很幸福啊!」
 
李吳兄弟〈愛情傅偏達〉用外送傳情,像是看見手機跳出「您的外送到了」的訊息,u讓愛情的滋味隨時都能即時享用。負責作曲的三弟鴻恩以流暢輕快的R&B曲風呈現,讓編曲多了一種日常感,他也分享創作的意外巧合,「這首歌曲是整張專輯裡寫最快的,我大概只花了十分鐘就完成了,意外跟後來歌詞的概念很符合,真的是一首效率很高的即時情歌。」詞曲編曲概念一氣呵成,創作過程簡直媲美外送的高效率!在2023夏末秋初的時刻,李吳兄弟用音樂為你送上最炙熱的〈愛情傅偏達〉,正式宣告「你的李吳兄弟已上線!」。
 
img169838820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好莉嗨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