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金馬影展閉幕片《愛情城事》世界首映 超強星光卡司上演十段台北情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23金馬影展閉幕片《愛情城事》世界首映 超強星光卡司上演十段台北情緣
0
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24日 (日)

由十段故事組成的2023金馬影展閉幕片《愛情城事》(Tales of Taipei),今日(11/23)在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晚間在主持人百白主持的閉幕儀式上,監製曾寶儀與製片馬君慈,也率領導演殷振豪、張吉安、許承傑、黃婕妤、黃綺琳、劉權慧、李心潔,以及演員9m88、方郁婷、吳卓源、郭書瑤、張榕容、陳淑芳、YELLOW黃宣、婁峻碩、朱軒洋、劉冠廷影人齊聚現身,星光熠熠,為影展熱鬧謝幕。
 
以台北城市為背景拍攝的《愛情城事》堪稱近年華語電影最強卡司,不僅集結台灣、香港、馬來西亞、不丹、法國等地多位導演拍攝,還邀來一票台港超強星光卡司齊聚,展開十段跨越時間、年齡、性別、國籍甚至陰陽兩界、奇幻傳說的限制,揭開藏身在城市巷弄裡,看似平凡卻又真摯動人,關於愛的各種樣貌。
 
img1700807539.jpg

2023金馬影展今年適逢金馬60,不僅在觀眾人數、票房和完售場次都創下新高,影展期間規劃的多項活動,如星光首映活動、映後QA和電影市集等都獲得廣大的迴響,其中在信義區香堤大道舉辦的「Golden Flow-金馬60」互動展覽,精彩結合聲音和影像的互動環節,以及由22位電影人共創的電影聲音故事互動,感受金馬氛圍之餘,還可以拿小金馬獎座拍照,已吸引上萬多名眾參與,歡迎影迷觀眾把握至11月26日的展覽時間。
 
img1700807540(1).jpg

備受好評的金馬60限定的聯名商品也持續熱銷,除了HYDY 紀念保溫瓶、金馬客製不織布袋與編織袋,以及RHINOSHIELD犀牛頓手機背帶掛繩組,並加碼銷售提供給入圍者,以廢棄漁網原料再生製成筆身的「物外金馬60海洋永續鋼珠筆」和金馬60紀念T-SHIRT,歡迎影迷把握機會收藏。
 
img1700807540.jpg

2023金馬影展閉幕則與文策院合作,於閉幕當晚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閉幕酒會,邀請多位電影業界人士參與,為週末即將舉辦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提前暖身。酒會現場也提供AQUAGEN金馬氣泡水、美國納帕史達琳酒莊酒農精選紅白酒、格蘭菲迪單一純麥威士忌、金馬60指定啤酒百威金尊以及林聰明沙鍋魚頭沙茶醬禮盒、勤億蛋品金馬60放山蛋禮盒,熱情迎接出席貴賓。官方指定叫車平台Uber也提供所有與會貴賓專屬叫車服務,讓所有人安心往返金馬活動,一起慶祝2023台北金馬影展圓滿落幕。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