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鳳小岳首度以個人之姿登2023簡單生活節 直呼:男孩蛻變成男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鳳小岳首度以個人之姿登2023簡單生活節 直呼:男孩蛻變成男人
0
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3日 (二)

鳳小岳今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風車》,成績斐然!接連獲金音獎、金點獎等大型頒獎典禮邀約演出,今晚(2日)他將於2023簡單生活節雲舞台演出,這也是他二度參加簡單生活節,他談到上次是2012年擔任回聲樂團的演出嘉賓,這次首度以個人舞台的方式、帶來40分鐘Full Band演出,「心境像從男孩蛻變成男人的感覺」,多年來一直對音樂保持的熱忱依舊強烈,這次能以歌手的身分分享自己的創作與音樂,就如同簡單生活節「Everything is Possible」的精神,「任何想做的事,只要投入足夠的精力,八九不離十都會實現」。

img1701537223.jpeg

這也是鳳小岳發片至今首度帶來40分鐘Full Band的演出,問到是否已準備好最佳狀態?鳳小岳直言:「當然、非常好!我已經花了很多年才來到這邊,如果再沒準備好的話,就真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了。」日前他在社群分享近期演出的心得就是「要唱現場真沒那麼容易」,他表示這次與非常專業的團員合作,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寶貴的經驗,除了透過充分休息護嗓,每天早起不斷排練、保持練習的紀律,用以面對各種突發因素。不怕演出時陰雨綿綿,他分享自己過去在英國參加音樂節時都在下雨,「在英國你沒有穿雨靴,代表你沒去過音樂祭,雨天有雨天的樂趣」。

img1701537225.jpeg

鳳小岳現場演唱包括〈風車〉、〈Soaking in Divine〉、〈南瓜超人〉等多首新專輯中的曲目,讓觀眾一睹鳳小岳現場演出的舞台實力與魅力,他還特別選唱伍佰的〈路〉,相當符合簡單生活節今年「Everything is Possible」的主題,他也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所有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是正向、好的、舒服的,如果沒有那代表還沒有到最後。有困難的時候一定要想辦法撐住啊!」他先前透露因前陣子過度工作有感身體受損,預告待簡單生活節演出後將進入更深的修復生活,問及打算如何修復?他笑說:「每天計畫10點睡覺吧。」除了今天的雲舞台演出,鳳小岳明天(3日)下午3點也將與張孝全與許茹芸在簡單生活節的「萬物皆可修」展演空間進行「大明星說小故事」,分享另類格林童話。
 
img1701537226.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