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成軍超過20年,龜梨和也交友還需同團成員上田龍也把關!?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成軍超過20年,龜梨和也交友還需同團成員上田龍也把關!?
0
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10日 (三)

人氣團體KAT-TUN推出最新音樂影音作品《KAT-TUN 2023巡迴演唱會 Fantasia》,首次登上「Oricon公信榜DVD週榜」和「Oricon公信榜Blu-ray(以下簡稱BD)週榜」一位。在綜合計算音樂作品DVD及BD的「音樂DVD.BD週榜」也獲得第一,成為他們第3張影音作品第3次在「影像3類別」同時空降冠軍寶座。

本張影音作品首週銷量為DVD:1.2萬張,BD:3.8萬張,總計5萬張。收錄2023年2月開始舉辦的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KAT-TUN 2023巡迴演唱會 Fantasia』,其中5月3日的橫濱Arena公演。公演內容以最新專輯《Fantasia》收錄曲為主,該專輯也在「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獲得第一。

而成軍超過20年的KAT-TUN,在最近主持的節目『要做什麼Katu-n?』裡聊到KAT-TUN的未來時,其中超自然能力藝人Hayatomo分析龜梨和也的獨立個性一直沒有改變,並指出以前「工作狂」的個性最近轉化為「感性」,是非常良好的變化。當龜梨和也被告知這樣可能會認識新朋友時,龜梨開心表示「Welcome! Open!」,一旁的上田龍也則略顯懷疑的說「也可能會認識危險的人?」,Hayatomo先生建議如果龜梨感到對方很可疑的話,請和上田龍也聊聊,如果上田覺得不OK的話LINE立刻封鎖對方。」對此上田龍也也驚訝笑說沒想到居然被這麼信任啊。

KAT-TUN最新影音作品《KAT-TUN 2023巡迴演唱會 Fantasia》台壓普通版已於1/5【五】正式發行。

【KAT-TUN 2023巡迴演唱會 Fantasia [廣告]】

https://youtu.be/w5bamOXUE0c?feature=shared

【KAT-TUN – Fantasia [現場演唱版]】

https://youtu.be/z4g0p7AdikM?feature=shared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avex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