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嗨!營業中》五缺一 ? 姚元浩因為這原因 無奈離場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嗨!營業中》五缺一 ? 姚元浩因為這原因 無奈離場
0
1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18日 (四)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三季播出獲得全網討論,收視表現持續出色亮眼之外Netflix從12月24日上架至今依然強勢佔領熱門榜。本週將迎來全新第五集 《嗨!營業中》五缺一 ?小幫手請來「BOOM!怪物星人」,張立東為此開心大喊:「哇!一次來四個。」
 
本週夥伴們接到暖暖食堂任務,為80歲的老同學們準備元氣餐點,姚元浩堅守品質把關,直接點名張立東的小黃瓜切不好,刀功太爛,切出來的小黃瓜大小不一樣,直白評論:「切的又粗、又慢、又醜!」
 
img1705567031.jpg
姚元浩(左)堅守品質把關右為張立東

接著姚元浩見張立東煮出來的麵線整鍋爛爛的,吳映潔在一旁開口說:「已經變成大腸麵線了。」求好心切的姚元浩說:「算了啦!你們倒掉!你們不要弄了啦,我自己弄好了」之後便無奈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浩子、莎莎、吳映潔與張立東面面相覷。
 
本集小幫手邀來新一季片頭、片尾曲主唱的「BOOM!怪物星人」,與夥伴們前進魚塭出任務,張立東不幸發生落水意外。浩子先發難說:「又要下水的意思!」果真一語成讖下一秒驚喊「翻船了!」大夥 一起跌落水中。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嗨!營業中》 第三季每週六台視晚上8:00首播 、 晚上10:00三立都會台播出、週六晚上24點於Netflix上架。
img1705567033.jpg
《嗨!營業中》 魚塭出任務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