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RYOTA演唱《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 圈粉無數 RYOTA邀請大家1月23日來聽他”破億”自彈自唱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RYOTA演唱《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 圈粉無數 RYOTA邀請大家1月23日來聽他”破億”自彈自唱
0
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21日 (日)

身兼創作歌手、編曲人、音樂製作人的RYOTA片山凉太,是馬日混血兒,2020年發行首張同名創作專輯,他首次參與電影主題曲創作和演唱的電影<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更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這次他受邀齊聚各城市樂團及音樂人的「霓虹綠洲音樂祭」演出,不止是唯一的馬來西亞代表,更是音樂祭邀請的第一位馬來西亞音樂人,讓RYOTA片山凉太受寵若驚。

「霓虹綠洲音樂祭」這次邀請來自海內外50組豐富的演出陣容,像是傳奇樂團「萬能青年旅店」、金氏世界紀錄最年輕的女 DJ「DJ RINOKA」、曾與米津玄師合作歌曲〈打上花火〉的「Daoko」、粵語流行樂指標「RubberBand」、還有曾獲金曲獎或金音獎肯定的音樂人如:Julia 吳卓源、熊仔、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美秀集團、JADE EYES 孔雀眼、甜約翰 Sweet John、ZENBØ 禪波等,還有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人,如此豪華陣容,對於昨日(1/20)也受邀演出的RYOTA來說,這次能參與其中與世界各地的音樂人交流,他說當時被告知受邀時忍不住大喊「哇塞」,更為了演出全力準備,昨日也獻唱10首歌曲,大部分歌曲是他專輯的創作歌曲,當然也有粉絲敲碗期待的《富都青年》的主題曲《一路以來》。他表示:「身為這個音樂祭第一個馬來西亞代表,真的感到很榮幸!演出到現在的心情還是很興奮,這也是我在戶外白天演出的第一次,昨天觀眾的反應和互動太讓我感動與難忘,也更加期待1月23日在戲院中現場演唱給大家聽,會是我自彈自唱的不同版本。」

img1705823766.jpg

RYOTA昨日演唱也感受到粉絲對他的支持,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大家不熟悉他的歌曲而有點冷場,沒想到現場大家的反應如此熱情,也給了他滿滿信心,也笑說真的靠富都主題曲圈粉不少,也有現場觀眾在看完他演唱後跟他說,因為聽了他的現場演唱,電影中的畫面又湧上心頭,會去再看一次,一定又會有不同感受,除了讓RYOTA大受感動外,也大喊讓我們一起衝破億吧!
昨日也發生超可愛事件,談音樂可以滔滔不絕的RYOTA,在演出說話環節時竟一時緊張不知道要說什麼,釀成詞窮尷尬場面,可是台下的女粉絲卻狂喊好可愛,說直呼憨憨的RYOTA真性情,被他的呆萌圈粉!而樂迷也留言猛敲碗,要RYOTA趕快到台灣辦專場演出。

img1705823767.jpg

2018年出道的RYOTA片山凉太,憑著出色的創作及才華,在2020年就榮獲《AIM中文音樂頒獎禮最佳作曲、最佳編曲》兩獎項;2021年憑同名創作專輯《RYOTA片山凉太》奪下「FMA年度10大專輯獎」,實力備受肯定。對於RYOTA的音樂,馬來西亞在台樂評人Tom Phan表示一直很欣賞他的創作巧思以及歌聲裡的真誠,也形容:「若用視覺聯想,RYOTA片山凉太是在某個城市的某個小房間裡,一盞橘黃色的燈,昏昏暗暗的,前面坐著一個嚮往大自然的人。」而<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歌聲一出,配合劇情,更是讓大家掉入劇情之中,陪著劇中人物悲喜。如此有穿透感與情感的歌聲大家有機會在1月23日「億路以來,感謝有你」《富都青年》演唱特別場的活動中再次聽到,擔任音樂總監的RYOTA片山凉太與出品人光良、男主角吳慷仁也都會出席,RYOTA也預告當天會有主題曲特別的自彈自唱版本演出,也會有出乎意料的驚喜,也邀請大家到現場來一起破億集氣加持!

img1705823768.jpg

「億路以來,感謝有你」《富都青年》演唱特別場
出席影人:出品人光良、男主角吳慷仁、音樂總監RYOTA片山凉太
即刻訂票  https://reurl.cc/80NX2d
活動日期:1月23日(星期二)
地點:MUVIE CINEMAS台北松仁威秀TITAN巨幕影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1樓)
活動流程:
19:00-21:00 電影《富都青年》放映
21:00-21:40 主題曲演唱人RYOTA片山凉太Unplugged Showcase+影人見面會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大元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