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元宵暖喝媽媽湯圓 李吳三兄弟憶猜燈謎優勝 鄰居酸:都給你們猜就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元宵暖喝媽媽湯圓 李吳三兄弟憶猜燈謎優勝 鄰居酸:都給你們猜就好
0
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2月24日 (六)

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與金曲歌王蕭煌奇(Ricky)結為好友,在亦師亦友煌奇老師的鼓勵下,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今年過年適逢西洋情人節,李吳兄弟的主打歌〈愛情傅偏達〉益受歡迎,在各大數位平台皆取得相當好的成績,節節高升,讓李吳兄弟感恩知足,「心血結晶受肯定,就是過了一個最好的年!」李吳兄弟〈愛情傅偏達〉是首甜蜜的台語都會情歌,妙喻外送就像傳情,以現代人日常頻繁使用的食物外送,象徵兩人膩在一起的甜蜜愛情,就像一見手機跳出訊息「您的外送到了」,垂手可得的愛情就像美食都能即時享用。三弟鴻恩譜的曲以流暢輕快的R&B曲風呈現,呈現日常感。大哥潤恩的詞則展現了三人血液中的暖男DNA,李吳兄弟用招牌暖男風,替粉絲唱給所愛,送上熱騰騰的愛,二哥邦崴還加碼打趣說:「好吃好用的話,要記得加Pro(會員),變成李吳兄弟的VIP喔。」相當可愛。李吳兄弟〈愛情傅偏達〉音樂錄影帶 (https://youtu.be/uf8p7ARNEgY?si=quB2IiHXd0KEeopW) 請來網紅王姿婷(Joanna)擔任女主角,與李吳兄弟在充滿粉紅色的世界裡甜蜜蜜,充滿粉紅泡泡,MV已在李吳兄弟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img1708773131.jpg

今天(24日)是大年十五元宵節,按照習俗李吳媽媽都會準備湯圓給全家人吃,「因為湯圓象徵人團圓。」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透早起床就喝到熱呼呼的湯圓,覺得超幸福,而媽媽也特別交代,元宵節是春節的最後一天,家裡的燈光一定要打亮,象徵一整年前途光明!李吳兄弟則表示宜蘭鄉間過年氣氛濃,對元宵節最難忘的記憶,就是小時年年元宵都參加燈會,調皮的他們最愛猜燈謎,因為有禮物拿,最高紀錄三兄弟共拿回12個禮物,鄰居哭笑不得曾說:「都給你們猜就好了!」此外,二哥邦崴也說,「超懷念小時候自己做燈籠,我們家族堂兄弟很多,就會手提自己做的燈籠上街看熱鬧。」但感慨現在好像越來越少見到了。最開心的是,過年按照往例,初一是最重要的走春日,他們事先查到今年適合往北走,所以大年初一就帶著媽媽一路向北,到了台北松山區的廟宇拜拜,了卻一樁心頭大事。
 
img1708773132(2).jpg

而2/14情人節時,由於三兄弟都單身,乾脆打開直播接受大家撒狗糧,度過了一個陪伴大家的情人節,提到談戀愛,李吳兄弟都已達適婚年齡,對於未來都心胸敞開,希望迎接新的愛情進來,但三弟鴻恩說:「最近唱片宣傳期,每天都戰戰兢兢地迎接工作,所以就是先順其自然,但有機會會把握!」提到西洋情人節,三兄弟表示雖然今年情人節在過年期間,「但在年前就陸陸續續收到各式各樣歌迷寄來的禮物,有一些粉絲很可愛,還會幫禮物取名字,還標示是獨一無二限定,而巧克力也收到很多,覺得好感動!」
 
img1708773132.jpg

當被問有沒有當過戀愛的「愛情傅偏達」?老大潤恩第一個說,曾經有次跟前任吵架冷戰,但自己還是天天一早在女友機車上掛早餐,雖然知道都是被前女友的哥哥吃掉,「她雖都不說,但內心是很感動的。」老二邦崴也曾跟前女友冷戰,但得知對方生病,馬上從宜蘭拎著土雞北上,親自燉雞湯給女友喝,實現愛情外送的真諦!三弟鴻恩則曾為女友安全問題,特別牽了一台四輪座駕,他常開車接送女友,甚至有次接送女友工作,人送到了,他就在原地等,一等就等了6小時,仍無怨無悔,鴻恩說:「看到她因自己而露出的笑容,這樣很幸福啊!」雖然目前因打拼事業而無暇談戀愛,但李吳兄弟請大家多多聆聽、關注〈愛情傅偏達〉,對粉絲拍胸脯說:「你的李吳兄弟已上線!」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莉嗨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