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推出新歌〈ReBorn重生〉MV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推出新歌〈ReBorn重生〉MV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4日 (一)

華語樂壇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WINNI、小V 郁采真、小魏魏嘉瑩、琳誼Ring所組成,日前推出新歌〈ReBorn重生〉MV,更加碼發行全新Remix「酷黑搖滾版」、「炙紅舞曲版」雙版本,溫妮分享新歌創作靈感,有別以往寫歌都是自己的視角和生活經歷,這次〈重生〉這首歌其實是融入一個角色的發想:每個你認為做了壞事的人,在他的世界裡他只是做了對的事,是因為生長環境與觀念所致讓他成為現在的樣子,如果可以選擇,他自己也希望能夠重新再來過、不被過去生活經驗及觀念所綑綁。想傳遞的是:「每個人所犯過的錯,並不足以定調他這個人一輩子就是個壞人,或許他只是在你的故事裡不是個好人。」
 
MV動用多達30人打造「tutting 埃及矩陣手舞」呈現震撼視覺!溫妮對於舞蹈相當有天份,緊湊花了2天時間就練成,但這是團隊得一起同心完成的舞蹈,苦笑說:「最難的是整齊劃一的手勢舞,因為很整齊才會有氣勢,如果一個錯拍就得要重新再來,這部分是覺得最難的地方。」小V認為舞步最困難是拍攝時鏡頭不斷左右上下移動,配合有如蜻蜓點水的舞步記憶,在有限的拍攝時間裡,沒辦法NG太多次,把一切拿捏好很挑戰,如果有更多練習時間,可以做得更好。MV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08cIKpPZc

 
這是小V第五次出演MV,新人的她越來越得心應手,得知MV有彈鋼琴的鏡頭覺得很興奮,更主動也提出紅色鋼琴,裡面擺滿玫瑰花的想法,她開心說:「沒想到竟然真的實現了,非常喜歡鋼琴和大紅色背景呈現很有張力的畫面。」對於相較前幾次,拍攝更有信心,少了許多緊張怯場。小魏對於拍攝非常重視,誓言一定用盡全力好好表現!對成品非常喜愛:「這整支MV都讓我非常印象深刻,不論是全紅的視覺或是在水中全黑的畫面都非常壯觀。」有趣的是在水中拍攝時,琳誼發起了一個看誰水花踢得遠的遊戲,4人在拍攝空檔原地預備的時候就一直在踢水花玩樂。
 
img1709564407.png
MV動用多達30人打造「tutting 埃及矩陣手舞」

過年期間團員們各自放假去放鬆,溫妮選擇去迪士尼遊玩,當場少女心噴發,「在魔幻樂園裡面,感覺有種重置充電感」,玩得不亦樂乎。小V則去了延吉、哈爾濱,本來想一睹長白山的景色,但天氣不佳關閉、著名的冰雪城堡也因為天氣不好提早閉園,苦嘆:「最後就佛系遊走,也是一種放鬆。」小魏去了一趟日本河口湖,想看看富士山,不巧碰到天氣不好,所以只能看雲,但能出門走走也還是很開心!琳誼過年給自己一個無人打擾的假期,「因為我其實是一個超級I人,不跟人接觸是我最能自省、放鬆、有靈感的時候,所以這過年寫了滿多歌的,唯二出門就是去拜拜」。
 
團員在MV裡各自展現自己特色:溫妮詮釋一個翅膀缺一角的天使,因此她無法舞動,待重生後可以盡情的跳舞、展現最真實的自己!最印象深刻是踩著水跳舞要濺起水花的那一刻,她形容:「雖然那天拍完真的冷到不行,但成品拍攝出來真的很美很有氣勢!」小V詮釋一個被矇住眼睛無法看見的角色,脫掉遮蔽眼前的面紗後,終於可以看見並且彈奏鋼琴,我把遮眼的布想像成他人的非議和自我的懷疑,兩者總是使我們在目標前卻步,但其實它輕如一塊面紗,我們能輕易的脫下它,並且重獲看見真實和勇敢。
 
img1709564406.jpg
加碼發行全新Remix「炙紅舞曲版」

小魏在MV裡揣摩被捆綁住的角色,但因為已經準備好要掙脫,所以對於綑綁已經不感到害怕,「就像超級賽亞人擁有無限的自信,所以一直拿出超級賽亞人的自信狀態就對了」!琳誼曾自嘲是肢體智障,這次練習了三天,認為最難部分是要邊跳邊做好看的表情,還需要找到鏡頭讓眼神是好看的,自評肢體有一點進步,畢竟四個月前連跳舞都不會,這次在MV裡琳誼又吃了蘋果,打趣說:「好像駕輕就熟,希望下次可以挑戰榴槤。」
 
img1709564405.jpg
加碼發行全新Remix酷黑搖滾版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映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