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延續香港六場紅磡完售氣勢 鄭中基攻蛋兩天開唱 狂飆金曲撼動萬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延續香港六場紅磡完售氣勢 鄭中基攻蛋兩天開唱 狂飆金曲撼動萬人
0
2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10日 (日)

情歌王子鄭中基在3月9日、10日於台北小巨蛋熱烈舉辦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演唱會斥資千萬打造華麗舞台、聲光特效,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今(10日)加演場依舊完美演繹多首經典情歌,甚至怕歌迷聽不夠,還特別安排點歌環節任歌迷隨點隨唱,展現鄭中基寵粉的一面!鄭中基感性提到:「七年了!好想念你們呀!原本可以提早來的,但是因為疫情全部延遲了,下次一定不會讓你們等這麼久!」演唱會最後也邀12歲愛女鄭梓喬(Emma)擔任嘉賓合唱歌曲〈My only one〉,用歌曲象徵女兒在心中的重要地位,女兒也遺傳到鄭中基的好歌喉,開口就驚艷全場,演唱會也在滿天星海中劃下完美句點。

 img1710078434.jpg
img1710078434.jpg
睽違七年再登台獻唱,鄭中基強勢回歸台北小巨蛋秒殺再加場,一展情歌王子的驚人魅力!〈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無賴〉、〈絕口不提愛你〉、〈My Only One〉等多首經典鄭式情歌一首都沒少,就是要讓台灣歌迷聽得心滿意足。演唱到〈相思無用〉時,鄭中基開玩笑說:「有些歌不唱,我回不了家!」這次更加開點唱環節,讓台下歌迷「出考題」,不過情歌王子也不是省油的燈,歌迷丟的招通通用完美嗓音一一化解,超強歌唱實力引來全場喝采!也主動提到當時因為「飛機事件」的衝擊,導致歌唱事業全面停擺,所幸有貴人找他拍片,熱愛唱歌的鄭中基也主動向導演谷德昭先生提出能否接唱片尾曲,也獲得同意,在低谷中嶄露一道曙光。所以鄭中基也帶來兩首由自己主演電影的主題曲〈猛龍特警隊〉、〈有種〉,更以廣東語帶來〈無賴〉,鄭中基透露:「〈無賴〉應該是我重新起步後最成功、大家又最喜歡的一首廣東歌,上次唱了國語版的被投訴這首歌一定要聽廣東話版的,今天就送給大家廣東語版本!」
 
img1710078473.jpg

連兩天飆唱展現鄭中基驚人體力,但來台之前卻因確診,一度擔心嗓子恢復速度來不及而影響演出,鄭中基坦言:「香港站開始前一個月,我得了人生第一次的Covid,也就是說我之前花的一個月的練習全部沒有了,也因為下一站是台灣,而歌單裡四分三的歌都改了,很怕不夠時間準備,因為香港跟台灣的演出只差兩個多禮拜,那種徬徨跟焦急,其他人是好難感受到的。」所幸復原狀況良好,才能連續兩天帶來如此精彩的演出。鄭中基也告訴台灣歌迷好消息,就是許多國語歌曲已經重新錄製,預計發行新歌加精選,送給一路支持的歌迷。
 
img1710078492.jpg

演出最後鄭中基也邀請心中「最重量級」的嘉賓登台,也就是12歲愛女鄭梓喬(Emma),父女共同帶來鄭中基主演的電影《暖男爸爸》的主題曲〈My only one〉,用歌名告白女兒是心中的「Only one」,鄭中基不僅是情歌王子,更是暖男爸爸!「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是本次巡迴的第三站,也在鄭中基生日舉辦,意義非凡。演唱會伴隨著溫馨、輕快的節奏在滿滿手機星海中劃下完美句點,鄭中基也許願能夠再次來台灣與歌迷一同聽歌、一同唱歌,共創更多美好回憶。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