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客場變主場!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 2個月內再次返台登場台北小巨蛋!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客場變主場!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 2個月內再次返台登場台北小巨蛋!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26日 (二)

英國靈魂唱將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被喻為是繼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後,現今最受矚目的英國樂壇唱將級人物,擁有多首累計超過百億次數點廳的經典神曲,今年二月因受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欽點擔任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場嘉賓,首次來到台灣,引起全台粉絲震驚留言「嘉賓超大咖」、「敲碗個人專場!」卡倫史考特更於不久前驚喜宣布出道六年將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的好消息,今日(26)也正式抵台舉辦記者會,大喊「我愛台灣」,現場更清唱《You Are The Reason》溫暖嗓音震服全場。「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 台北2024演唱會」將於明天3月27日晚上20:00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剩餘少量票券購票請上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台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

img1711441678.jpg

今日(26日)卡倫史考特特別於演出前一天接受訪問,並表示自己在2月才剛來到台灣高雄開唱,記憶猶新,當時就深深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非常感動,沒想到在離家鄉這麼遠的地方,還有這麼多粉絲支持,也答應過粉絲會盡快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次非常開心這麼快就有機會可以再次來到台灣台北小巨蛋,也是出道六年來首次來台舉辦個人大型專場,希望自己的歌聲可以感動現場的每一位觀眾!卡倫史考特也透露這次演唱會將演唱熱門經典歌曲,包括《Dancing On My Own》、《You Are The Reason》、《At Your Worst》等,要與歌迷們一起見證並慶祝他自英國達人秀首次亮相至今的十年歌手生涯!

img1711441679.jpg

卡倫史考特以深情真摯及情感豐富的嗓音感動億萬人心,在台更寫下6白金唱片銷量佳績,卡倫秉持著初心理念「我想要打造出具備強烈真實感的歌曲,並且讓人與人之間,彼此互相去探索靈魂深處的事物。」將人最脆弱的情感幻化為感動人心的音符,希望撫慰全球每一個需要被擁抱的心靈。「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 台北2024演唱會」將於3月27日晚上20:00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目前還有少量票券,購票請上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台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