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饒樂迷怎能不聽!? Peatle 集數十年大成於一身 全新專輯〈GUTS (期限)〉同名單曲正式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台饒樂迷怎能不聽!? Peatle 集數十年大成於一身 全新專輯〈GUTS (期限)〉同名單曲正式發行!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29日 (五)

從〈上膛〉、〈Destiny〉再到Wolf Pacc的團體作品,不論你是從哪個時期認識到 Peatle 的音樂,這位在台饒樂壇創作十餘年,完美駕馭多種饒舌樂風的他,在歷經一路上的各種挑戰與沈澱後,將於今年推出個人全新專輯《GUTS (期限)》,同名主打單曲也已於今日全球上線!

作為一位投身嘻哈創作多年,親身經歷嘻哈各種時期的饒舌歌手 Peatle,不論是老學校Boom-Bap,或較為當代的 New wave / Trap 曲風,早已都完美融入他的 DNA 中,轉化為音樂創作的武器。在這張全新專輯《GUTS (期限)》中,每首歌曲都富含了 Peatle 精心設計、帶有多種音樂元素的彩蛋,以及其過往幾年來的心路歷程及反思。

對於 Peatle 來說,音樂創作很看當下的情緒,是件隨機且十分直覺的事情,所以每首歌曲都真實反映了其當下的心境與狀態,在創作〈GUTS (期限)〉這首歌曲時的他,十分想突破現況,認為「時間是不等人的,希望自己能在有限的時間內,重塑出一個新的自我。」原本僅是一首單曲創作,但在創作過程中讓 Peatle 回憶起了自己的所有經歷,並將堆積的靈感用現在的方式跟作法,延伸出這張同名之正式專輯。

img1711695980.jpg

本次釋出的首波先行曲〈GUTS (期限)〉是專輯中最先創作完成的歌曲,也是整張作品的主軸,在經過多年的內省與消化,熱愛二次元文化的 Peatle,將動畫《烙印勇士》主角「凱茲GUTS」的 BGM 音樂融入音樂創作中,藉其驚心動魄的故事來轉喻自身的膽識與拼搏,不擇手段也要擊敗名為「時間」的敵人,也就是所謂的「期限」。

在這些作品完成後,Peatle 也透露道:「我花了非常長的時間試著去理解每一個人,也慢慢更理解自己,在屬於自己給的期限裡面,我會付出一切代價追求屬於自己嚴謹但卻優雅又浪漫的人生,希望你們也是。」

img1711695981.png
 
Peatle StreetVoice:https://streetvoice.com/keepgoingpeatle/
Peatl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arboypeatle_/
Peatl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atleStillShiNY/?locale=zh_TW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街聲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