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重磅登場 5/25閃耀台北小巨蛋 最受歡迎系列票選起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重磅登場 5/25閃耀台北小巨蛋 最受歡迎系列票選起跑
0
1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4月2日 (二)

Hit Fm聯播網4月2日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2024 hito流行音樂獎」啟動儀式記者會,邀請亞洲流行天后Ella陳嘉樺、人氣天團W0LF(S)五堅情站台助陣,並與Hit Fm聯播網 廖婉池 董事長、Hit Fm聯播網 洪慶文 副董事長、Hit Fm聯播網台北之音 黃暐瀚 台長、和泰汽車TOYOTA 車輛營業本部 本部長 王世豪 先生、璟都建設機構 總經理 高林鋒 先生一同進行啟動儀式,宣布2024 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5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閃耀登場。
 
   亞洲流行天后Ella陳嘉樺、人氣天團W0LF(S)五堅情在記者會現場身負重任公布聽眾最愛的「最受歡迎男歌手、女歌手、新人、組合、數位單曲」系列獎項票選入圍名單,究竟在去年發行的眾多音樂作品中,有哪些歌手來角逐榮耀呢?W0LF(S)五堅情去年在「2023 hito流行音樂獎」的精采演出成為全場焦點,受邀出席今年2024 hito流行音樂獎啟動儀式記者會,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賴晏駒全員到齊站台相挺,一字排開五人閃耀亮眼,帥氣公布最受歡迎系列票選的新人、組合、數位單曲三項入圍名單。最受歡迎新人入圍的有Shawn尚融、同理Zunya、徐暐翔、張哲瀚、陳昊森、黃挺瑋,記者會主持人「夜貓DJ」Dennis提到,這次入圍最受歡迎新人全是男生,想問問風靡萬千少女的五堅情,有對哪位新人印象深刻嗎?賴晏駒直呼,大家都很優秀,真是新人輩出,怎麼覺得換他們感到壓力大!
 
img1712069202.jpeg
Hit Fm聯播網 廖婉池 董事長(左5)、Hit Fm聯播網 洪慶文 副董事長(左2)、Hit Fm聯播網台北之音 黃暐瀚 台長(左1)、和泰汽車TOYOTA 車輛營業本部 本部長 王世豪 先生(左4)、璟都建設機構 總經理 高林鋒 先生(左6)以及藝人代表Ella陳嘉樺(左3)、W0LF(S)五堅情(右)進行啟動儀式。

    再來公布最受歡迎組合,入圍名單有BOOM!怪物星人、FEniX、GENBLUE幻藍小熊、U:NUS、W0LF(S) 五堅情、九澤CP,看到入圍名單主持人「夜貓DJ」Dennis驚呼W0LF(S)五堅情、九澤CP要同場廝殺了,對歌迷來說手心手背都是肉,要不要為自己拉票一下?邱鋒澤說,真的是難上加難,他希望最好的結果就是兩組平手,開放投票後就要馬上去註冊兩個帳號,兩個都投!婁峻碩表示,要讓歌迷傷腦筋了,但不管最後票選結果是什麼,W0LF(S) 五堅情、九澤CP都會為得獎者祝賀!
 
    角逐最受歡迎數位單曲則有Eric周興哲〈摯友〉、Ozone〈Purple Days〉、田馥甄〈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韋禮安〈一直都在〉、蔡依林〈OH LA LA LA〉、蕭亞軒〈愛沒有錯〉,主持人「夜貓DJ」Dennis問到,有看到哪一首是歌迷心中的最受歡迎數位單曲嗎?黃偉晉說,入圍名單也太強了吧!每一首都很值得獲選!請喜愛入圍歌曲的歌迷們要踴躍投票!另外,陳零九也入圍最受歡迎男歌手,同時也以五堅情、九澤CP入圍最受歡迎組合,一共入圍三項,被問到最想拿哪個獎?陳零九謙虛說,入圍就是肯定,歌迷有投票就是最大的支持!
 
    亞洲流行天后Ella陳嘉樺現場公布最受歡迎女歌手、男歌手入圍名單,女歌手入圍名單有王心凌、艾薇、孫盛希、梁靜茹、楊乃文、閻奕格,男歌手入圍的有Marz23、任賢齊、林俊傑、陳零九、鼓鼓呂思緯、蕭敬騰,Ella說,想要在頒獎典禮看到自己喜歡的歌手上台領獎一定要用力投票!看到好姊妹田馥甄〈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入圍數位單曲,Ella說她在台下聽到就開心尖叫,而聊到日前跟Selina 一起替田馥甄慶生,Ella說,她找了山友會的好友們一起為牧羊座壽星們慶生,準備了小小驚喜蛋糕還有禮物,是很棒的一天!
 
    甫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的Ella陳嘉樺不僅是Hit Fm聯播網4月份hito大台柱,也會在四月每周三晚上九點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邀請她的「願望清單」好友暢談《BAD HABITS》,第一集將於4月3日播出。記者會現場Ella陳嘉樺更加碼公布喜訊,她將出席「2024 hito流行音樂獎」擔任演出嘉賓, 主持人「夜貓DJ」Dennis詢問能否透露一點點表演內容?Ella喊話要「撂人來」填滿舞台,帶來新歌首唱,絕對是獨「嘉」且「樺」麗的精采表演。
 

    Ella陳嘉樺、W0LF(S)五堅情有備而來,送上巨型棉花糖樹及花朵造型的棉花糖大禮,主持人「夜貓DJ」Dennis好奇送棉花糖的祝福涵義是什麼呢?黃偉晉說,從棉花糖的三個字來看,代表好音樂「棉」延不絕,陳零九說,好表演百「花」齊放,賴晏駒也緊接著說,頒獎典禮獲得滿「糖」彩,邱鋒澤也祝典禮讓觀眾看完都有綿甜(靦腆)的感覺。而今年「2024 hito流行音樂獎」的主視覺是花,婁峻碩以花來祝福典禮精彩轉播收視率大發(諧音花),Ella也說,小巨蛋的魅力舞台會讓觀眾看得心花怒放!
 
img1712069204.jpeg
Ella陳嘉樺(左3)、W0LF(S)五堅情有備而來,送上巨型棉花糖樹以及花朵造型的棉花糖大禮

  記者會最後由Hit Fm聯播網 廖婉池 董事長、Hit Fm聯播網 洪慶文 副董事長、Hit Fm聯播網台北之音 黃暐瀚 台長、和泰汽車TOYOTA 車輛營業本部 本部長 王世豪 先生、璟都建設機構 總經理 高林鋒 先生以及藝人代表Ella陳嘉樺、W0LF(S)五堅情進行啟動儀式,一同灑下象徵星光閃耀的金色亮粉,氣勢磅礡浮現「2024 hito流行音樂獎,5月25日台北小巨蛋」字樣,也宣告系列活動正式開跑,頒獎典禮於5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表演名單眾星雲集,星光熠熠,請大家拭目以待!
 
    啟動儀式公布的最受歡迎男、女歌手、新人、組合及數位單曲票選獎項入圍名單,從4月2日下午3點開始,到4月16日在Hitoradio.com和Hit Fm官方APP進行投票,只要上網投票支持喜愛的歌手,就有機會獲得頒獎典禮門票,近距離體驗音樂熱力!最終票選結果在5月25日典禮當天盛大揭曉。即日起至113年5月25日止,只要到璟都建設機構桃園客運特區線上建案:璟都麗緻、璟都凱悅、璟都艾美、璟都未來城賞屋留下資料就送2024hito流行音樂獎門票2張,當天下訂買房並成功簽約,再送雄獅旅行社禮卷5萬元。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特別感謝指導單位: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要贊助:和泰汽車 TOYOTA;聯合贊助:璟都建設機構;協力單位:旅天下聯合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奇美空調、拿坡里披薩‧炸雞、大埔鐵板燒總公司;協辦單位:三立集團、7-ELEVEN OPEN!CHANNEL數位看板聯播網、宏宣科技媒體、萬瑞廣告、奧理科技Ocard、More Media摩菲爾,頒獎典禮將透過三立都會台、7-ELEVEN OPEN! CHANNEL數位看板聯播網、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LED以及Hit Fm聯播網播出,透過多媒體跨平台傳遞給全球樂迷,共享榮耀時刻!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系列票選獎項」五項入圍名單:  (以下依照筆劃順序排列)
 

      2024hito流行音樂獎 最受歡迎系列票選獎項入圍名單
最受歡迎新人
Shawn尚融
同理Zunya
徐暐翔
張哲瀚
陳昊森
黃挺瑋

 
最受歡迎組合
BOOM!怪物星人
FEniX
GENBLUE幻藍小熊
U:NUS
W0LF(S) 五堅情
九澤CP

 
最受歡迎數位單曲
Eric周興哲 - 摯友
Ozone –Purple Days
田馥甄 - 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
韋禮安 - 一直都在
蔡依林 - OH LA LA LA
蕭亞軒 - 愛沒有錯

 
最受歡迎女歌手
王心凌
艾薇
孫盛希
梁靜茹
楊乃文
閻奕格

 
最受歡迎男歌手
Marz23
任賢齊
林俊傑
陳零九
鼓鼓呂思緯
蕭敬騰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