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ANTASTICS主唱八木勇征 來台首次舉辦海外粉絲見面會 暖心慰問花蓮地震災情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FANTASTICS主唱八木勇征 來台首次舉辦海外粉絲見面會 暖心慰問花蓮地震災情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4月7日 (日)

日本唱跳男團FANTASTICS from 放浪一族(以下簡稱FANTASTICS)主唱八木勇征,4月6日(六)首次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YUSEI YAGI 「O’ver」1st ASIA FAN MEETING IN TAIPEI』,與現場熱情粉絲進行了難忘的互動。

FANTASTICS的performer雖在出道前曾以「武者修行」名義來台快閃演出,但這卻是在台擁有超高人氣的主唱八木勇征首次登台!八木勇征的所屬團體FANTASTICS曾在2021年擔任台北市對日宣傳觀光大使,被詢問到首次以個人身份來台與粉絲見面有什麼感想時,他表示:「第一次在台舉辦見面會非常開心也略帶緊張,中午抵達機場時現場有許多熱情粉絲抵達機場接機支持令我十分驚訝,也感受到了粉絲們的支持與愛意。」此外,八木也在緊湊的行程中抽空與台灣媒體見面,舉辦了媒體見面會。

img1712503174.jpg

而關於最近在花蓮的強震,八木也主動表示關心:「我在日本得知了台灣發生了大地震便非常擔心。在行前也猶豫是否要取消此次活動。但正因為是在這樣的時刻,才更想要以正面態度面對,盡我一份心力。期盼能透過演藝活動,多少為大家帶來更多勇氣與祝福。」也提及他打從心底期盼花蓮以及台灣各地都能盡快回歸平穩的生活。而師兄AKIRA更意外在記者會上現身為八木加油打氣,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烈。

img1712503114.jpg

在見面會上,八木勇征首先提到首次來台很想去夜市逛逛,也想吃小籠包、大雞排、芒果冰等在地美食。演歌雙棲的八木勇征也表示想挑戰時代劇或是在亞洲舞台上參與戲劇演出,並當場用中文流利地向台下粉絲打招呼:「你好,我是八木勇征,請多多關照」、「我是FANTASTICS的主唱,我愛你」。另外他也特別為來場粉絲清唱了一小段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清澈動人的歌聲令粉絲如癡如醉,清唱結束後大喊:「好緊張!」並拼命灌水的樣子讓台下粉絲直呼有反差好可愛;恰逢4月4日是兒童節,被問到小時候是什麼樣的小孩時,他說小時候就很愛吃,連嬰兒副食都是酪梨。同時也和粉絲分享了多張小時候的照片,讓粉絲更加貼近他的生活。

在見面會上八木還特別於Zepp New Taipei的2樓驚喜登場,讓距離較遠的2樓粉絲也能清楚看見他,還特別買了給台灣粉絲的禮物等,寵粉指數滿點。接近尾聲時,FANTASTICS其他團員也悄悄錄製了一段影片給八木,除了向他表達了對他的支持與祝福外,也在影片喊話說想要團體一同來台,燃起了現場粉絲的期待!活動接近尾聲時,前輩AKIRA也在百忙之中驚喜登場獻花並祝賀他首次台北見面會成功,而八木勇征與AKIRA在台上重現了超人氣BL日劇「美麗的他」的經典台詞「你很噁」中日文版,頓時讓整場氣氛達到最高潮!有趣可愛的互動令現場粉絲尖叫與爆笑不斷,同時展現出了師兄弟間的溫馨情。

img1712503115.jpg

見面會最後,八木勇征演唱了〈Choo Choo Train〉和〈Flying Fish〉二首歌曲,為本次見面會劃上了完美句點。他也承諾將盡快再次與粉絲見面,並會將FANTASTICS其他成員一起帶來,與粉絲共度更多美好時光。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LDH愛夢悅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