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范范怒指自己並不是黑人心中的第一名,王宏恩是婚姻關係中的小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范范怒指自己並不是黑人心中的第一名,王宏恩是婚姻關係中的小三
0
233

By Patrick

2013年12月23日 (一)

日前范范才在微博上貼出名為:『PS4 & 2k14同時在今天上市的意思是?』的照片,只看到黑人與王宏恩兩人手拿著PS4的遙控器,眼睛緊盯著螢幕,范范說怒指:「挑戰我在家中的地位就對了!!(已經在他倆面前走來走去超過半小時無人理會)有了新玩具,我們家連沙發都可以省略了其實…」
 
結婚兩年,范范與黑人這對螢光幕前的閃愛夫妻檔,私下的家庭生活,范范卻像個隱形老婆「沒辦法,在老公心中我只位居第四名」范范說黑人的前三名,就是籃球、朋友和電動!
 
黑人在演藝圈中的好人緣眾所皆知,這是婚前她就清楚不過的事實。范范:「他沒辦法獨處,即便是兩人世界之外,他也喜歡被很多人包圍的感覺…」因為老公的如此性格,不可避免的,他們婚姻中真的出現了小三,范范:「我們之間的小三雖然泛指是王宏恩,不過不只他啦!男生們只要一聚在一起,無論是聊天、打電動,我在家裡就會無路可退…。」
 
范范坦承,結婚這件事對他們之間並沒有太大變化,黑人依舊是她眼中的大男孩,而自己也熱愛為工作當空中飛人,或許是眼見周圍姊妹淘一個個懷孕,迎向新人生,范范只希望接下來能夠調整家庭時間。

img1387812233.jpg

只是,好不容易結束忙碌回到家,卻得忍受一群男人霸佔著屬於她的空間。她不是沒有反抗過,范范:「以前還會想說要鬧一下這些傢伙,故意走來走去,讓他們感受到我的存在感,或是擺擺臭臉『你們明天都不用工作嗎?』告訴小三們該回家了」但看著這些人一起看著螢幕、手拿搖桿的炙熱,反而讓范范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我知道再多反抗都是沒用的!」
 
不過,在黑人與那些「隱形小三」中間,該如何扮演好老婆角色,不讓老公感到為難?范范:「這真的非常非常困難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和黑人的朋友也變成麻吉」她認為只要拉近彼此距離「這樣他們應該比較懂得看我臉色吧?」嗯…聽范范語氣,果真是「吧?」,對於這件事,她依舊得長期抗戰…她說,最後已經習慣將自己隱形「他們忽略我沒關係,我會自己隱形到閱讀的世界裡」
 
小三之外,范范也分享一則夫妻間的小趣味「黑人睡覺時很愛說英文夢話,前一陣子,有一晚他可能又在夢裡與NBA球員對話『是Ya!that's right!good shot!』…還很興奮對著天花板比手畫腳,所以我就順著回他一句『yes』,沒想到他竟然把食指移到嘴邊比著『噓…』,回我一句『不要講話』,天啊!連在夢中都叫我閉嘴,平時給他壓力是多大!!!」
 
即便如此,對於這段婚姻,范范還是很樂觀。范范:「夫妻兩人是個體,加上男女思考本來就完全不一樣,但至少我們在人生上的大方向是有共識的,都希望love life可以繼續,用真實的心意感染身邊的人,吵吵鬧鬧或是平平淡淡都是最平常的生活…」范范:「其實,只要婚姻中有著共同的信仰目標,無論平時的吵架相處,或是磨合生活都還是好玩的。」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