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陶喆班師回朝家鄉台北 孵7年率60名八國聯軍樂手轟動破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陶喆班師回朝家鄉台北 孵7年率60名八國聯軍樂手轟動破蛋
0
113

By Patrick

2014年1月13日 (六)

音樂教父陶喆(David)昨(11日)晚【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演唱回家鄉台灣,他班師回朝率八國聯軍樂手和外國幕後菁英共60人,榮登台北小巨蛋舞台,David獨厚台灣特別斥資500萬,自編自導自演3段式微電影貫穿台北演唱會,自傳式的劇情和特別的形式,有如台灣版的【白日夢冒險王】,現場引起極大迴響! 他也為台灣場換2套全新服裝,更特別推出台灣限定版的「陶爸組曲」橋段,重新編曲演唱父親陶大偉的經典歌曲,背後大螢幕播放全家福照片,陶喆藉此向父親緬懷與致敬,令人感動!此外,嘉賓林俊傑和謝霆鋒更與他現場飆歌對唱,高潮連連!
 
歷經半年、17個城市的演出,陶喆【小人物狂想曲】演唱會,終於唱回主場台北,暌違7年再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David十分重視也非常開心!這套全新的演唱會,以他父親陶大偉先生的TV秀「小人物狂想曲」、也是節目主題曲為標題,就是在紀念他的父親,不過他在之前各國的演唱會裡都沒有唱父親的歌,直到回到故鄉台北開唱,他特別慎重其事,精心加入了「陶爸組曲」段落,演唱3首陶大偉的名作【媽媽的話】、【小人物狂想曲】和【朋友歌】,令1萬1千名粉絲驚嘆並感動不已,看著舞台上播放著小陶喆和父親的合照、全家福的照片,不少觀眾流下感動的淚水,陶喆也強忍著胸中的思念,充滿感情的演繹了父親的歌曲,留下歷史性的一刻!

img1389581508.jpg

img1389581570.jpg

陶喆著作等身,他昨演唱39首歌曲,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被他的唱功和音樂魅力電到高潮連連,長達3小時,【愛很簡單】、【沙灘】、【小鎮姑娘】、【流沙】、【飛機場的10:30】、【愛我還是他】、【一念之間】名曲Nonstop盡出,讓粉絲大呼值回票價,開場時還大玩1套衣服3穿脫,唱兩首、脫一件,給觀眾吃甜頭、大飽眼福,來自香港、內地、星馬、美加的粉絲大呼:「David!sexy!sexy!」引爆第一個高潮!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陶喆演唱會的工作團隊也是八國聯軍,有來自巴西、美國、星馬、澳洲的樂手,導演和優秀的舞者來自北京,雷射燈光團隊來自日本,共60位,為辦理團隊的簽證和入境流程,主辦單位大費苦心,笑說經過這次都可以開旅行社了,十分專業!
 
而陶喆更特別為台北演唱會拍攝了一段近20分鐘的微電影,分3段由頭至尾貫穿在節目中,和觀眾產生共鳴,David自編自導自演,展露進軍好萊塢才華,這段微電影頗有陶式風格,也跟他本身息息相關,音樂教父陶喆扮演自己,用輕鬆詼諧方式讓粉絲進入他的內心世界,首段影片講述陶喆去看心理醫生,述說自己有因為身處鏡頭和人群,連騎個單車和想吃個牛肉麵都會引來圍觀,久而久之失去了生活,很是苦惱,他還接受美女醫師催眠,第2段影片則是他回診跟醫生說催眠很有用,但症狀消失的同時也失去創作的靈感,他再度接受催眠,卻發現整個商場的人都靜止了,他開始跟不同的大人小孩談心並觀察他們,後來全世界的人突然啟動,大隊人馬追逐著他;末段微電影則是他驚醒發現大夫不見了,好像一場夢境,他推開一扇門,卻發現自己置身一片翠綠山嵐,他心曠神怡,坐在綠意盎然的懸崖上拿起吉他,自彈自唱起【太美麗】,於是音樂教父融化在這台灣的美景中,躺在拔高的懸崖上,彷彿找到了自己!這3段微電影由陶喆斥資500萬新台幣,開拔到貢寮山區、誠品、松菸、松山區老街道等地拍攝完成,有他自傳的意味,也代表他對台灣深切的感情與感謝!

img1389581666.jpg
 
此外,演唱會最膾炙人口地就是好友林俊傑(JJ)和謝霆鋒(Nicholas)在百忙之中特地前來與David一期一會,讓台灣粉絲大喊賺到了!JJ和霆鋒都是才子,分別和陶喆在音樂上互JAM互別苗頭,而且每首歌都是他們共同在台上合唱,JJ先跟陶喆合唱自己的【江南】、兩人再合唱陶喆的【Susan說】,謝霆鋒則在安可時直接由升降台升出,和陶喆飆唱老鷹合唱團(Eagles)的名曲【Hotel California】掀起高潮,之後兩人又合唱謝霆鋒的【謝謝你的愛1999】 讓大家聽出耳油!陶喆在安可一共加碼演唱了9首歌,在【就是愛你】歌聲中結束了叫好又叫座的台北演唱會!

img1389581719.jpg

img1389581761.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