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育羣小胖 第2波情歌強打『聽說你找到了快樂』MV展現小男人魅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育羣小胖 第2波情歌強打『聽說你找到了快樂』MV展現小男人魅力!
0
1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4月10日 (三)

睽違兩年半,小胖林育羣推出第4張個人專輯【100分的朋友】,小胖林育羣很感動的說很開心,終於有一張是完全屬於自己的音樂作品,而這次新專輯『100分的朋友』,不但找了林美秀來跨刀合作之外,這次專輯形象包裝可說是讓林育羣造型大變身,讓林育羣跳脫以前中規中矩的稚氣,展現流行潮男時尚元素,重新打造全新的林育羣!新專輯第二波超強情歌『聽說你找到了快樂』展現了不同面貌的林育羣,讓林育羣搖身一變成為都會情歌的代言人,這次在新歌『聽說你找到了快樂』MV中還邀請「新光環之后」賴琳恩特別飛回台灣幫林育羣有情拍攝MV,展獻出同門師姐的情義相挺。而『聽說你找到了快樂』是一首蔓延悲傷的情歌,和大家以往認識的『樂天』小胖不同,林育羣在這首歌裡唱出了動人的情感,每次發片就會被問談戀愛了嗎?這次事隔2年半發片,小胖林育羣什麼都進步了,唯獨談戀愛件事還是讓自己處於『50分』狀態。林育羣表示:『我也希望可以遇到喜歡的人談場戀愛,但是,愛神還沒射箭,那就還是先專注在自己的歌唱事業上,加上最近開始拍戲,行程更加忙碌,老實講幾乎沒有麼時間想到談戀愛的問題呢!』。



img1397093346.jpg

img1397093403.jpg
        
新專輯第二波主打『聽說你找到了快樂』講述的是一段無疾而終的暗戀故事,導演希望找一位和林育羣有默契的女演員,因為這首歌需要很內心的細微表達。由於林育羣出道到現在是「緋聞不沾鍋」,因此在女主角的選擇上傷透腦筋,想了半天,林育羣想到了同門師姐賴琳恩,雖然她人目前在北京軋戲忙得不可開交,但一接到小胖電話,二話不說硬是和劇組請假飛回來拍攝『聽說你找到快樂』的MV,讓林育羣好感動。林育羣說:『我們來自同家經紀公司,大家就好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兄弟姐妹彼此間需要幫助,都會熱情地伸出援手,謝謝師姐琳恩,願意充當我的臨時女友,補足我另外的50分。當然我的第一次可以說也給了師姐賴琳恩,因為我的以往MV中都沒有女主角的,這算是我的第一次,我很開心MV有女主角了』而女主角賴琳恩也大讚林育羣變帥了。

而這首MV讓林育羣收斂起陽光可愛笑容,卸下心防MV中開車對嘴流露出小男人的man味,在人前笑嘻嘻林育羣,這次帶給大家奮發向上的希望與動力,在這首歌裡唱出了心裡面曾有的感情漣漪。導演將MV用最單純的拍攝方式來講述這段每個人深藏在心裡始終不曾被窺見的暗戀,而MV中兩個人可說是第一次合作讓林育羣在現場一直大喊WOW~~師姐太漂亮了!我都快被電暈了,簡直是女神降臨啦,希望我這首MV能夠大受好評,而林育羣也當場預約師姐下一張專輯能夠再來拍MV兩人能夠來演一下對手戲,因為林育羣還沒有真正戀愛過,所以導演這次都是用比要意象的來方式呈現兩人的畫面,所以林育羣希望下一次能夠有更多的對手戲來過過戲癮,而透過MV拍攝現場雖然沒有談情說愛的激情畫面也沒有辛苦唱跳的舞蹈,但可以說也是不簡單,因為導演要求林育羣在MV現場快速對嘴唱,速度可說是比原本音樂快上2倍多,林育羣為了要呈現MV中的情緒畫面還要顧慮到歌詞跟嘴型,但這些辛苦林育群說不會啦!

比起之前拍『粗線條』跟美秀姐躺著跳,躺著賺都輕鬆多了,而天生樂觀的林育羣也透過這首歌讓大家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形象在這次MV中展現流露出小男人的魅力,也聽見林育羣的情歌感染力。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